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618 AI智能电视应该如何挑选?索尼X8500G告诉你
2019-06-13 11: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今社会,智能电视可以说是十分普遍了,大部分家庭都拥有一台智能电视。从前非常流行的电视盒子,如今也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了,大部分人都更向往智能电视。那么,智能电视到底有什么功能,让大众都如此向往呢?我们在挑选智能电视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它的功能。挑选智能电视,最好拥有这3个功能。

 一、AI智能语音

AI智能语音是现在最火的概念,作为AI智能电视,索尼X8500G智能电视配备的升级版AI智能语音技术,能让用户拥有更便捷的交互方式,只需要对电视直接说出指令,就可以轻松实现视频播放、快进后退、音量控制以及打开应用等操作。

AI更像是你的生活助理,想看什么电视节目、什么综艺节目,还是想要预定酒店、机票,或是相关看健身视频,查询哪位明星的资料,想要知道今天的天气预报等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实现。

 二、防蓝光功能

如今越来越多人有近视的现象是因为用眼过度,用眼习惯不好所导致。特别是学生党,手机几乎不离身,玩电脑游戏也是没有节制,最后导致近视。然而手机和电脑的辐射是非常大的,特别是蓝光辐射,直接伤害到我们的眼睛,时间长了就会引发近视。

索尼X8500G AI智能电视是一款OLED有机电视。OLED的特点是像素自发光,无需背光源,不含有害蓝光波段,是一款天生防蓝光的智能电视。

三、强劲性能

智能电视的性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拥有强劲的性能,才能保证我们在观看电视的时候看得顺畅,不卡顿,不延迟。索尼X8500G AI智能电视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能够充分释放液晶面板的显示潜能。其中,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可以逐帧检测并分析画面中的对象并给出优化算法,不仅让细节部分的展现更加准确,而且在画面的整体呈现中也能够表现出更加出色的光影效果和明暗对比。

令人欣赏的是,随着产业的发展、市场的成熟,消费者的理性和客观,越来越多的用户拥有了自主辨别各种新兴事物和新兴技术的能力。对于大屏AI智能电视的认知,也会通过亲身对比体验获得准确的认知。索尼X8500G AI智能电视一经推出就带来很多好评,相信这款液晶电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X8500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