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父亲节助攻 618发力 莱卡净水壶爱心连接每个游子
2019-06-17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很多在外远行的游子来说,遇到节日总是会让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湿润如泽,对家的思念成了挥不去的节日心境。偏偏国人爱过节的习惯催生了除了传统节日外的更多节日,这也让游子思乡的心更加迫切。

节日市场总是各类厂商关注的课题,不能返乡之人也要靠节日的礼品带去自己的思念之情。近日,父亲节与618购物节接踵而至,这也让心系居家的厂商忙碌起来。而久负盛名的意大利莱卡是人居健康领域的佼佼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联结的日子,莱卡更是把游子对家乡对父母的爱与健康连接在一起。

31

擅长人居环境健康理念设计的莱卡在推出了净饮机将年轻人的居家饮水提升了一个境界后,又把目光投向老龄人群。针对行动能力有限、不便搬动净饮机的老年人群,莱卡在今年年初上线新款净水壶EP1117A,方便移动、过滤直饮、无菌安全的特点迅速吸引了人群的注意力。

关于这款净水壶,不仅老年人喜欢,我们也听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评价。在近日走访的一些在异地打工的年轻人口中,我们得知,他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父母日常的起居和安全,这其中包含了是否还能适应当前的生活、生活不便处如何改良、饮食用水的洁净等诸多问题,而这些问题恰巧与莱卡在研发EP1117A过程中的调研结果一致。

32

莱卡相关负责人表示,莱卡在外形的设计方面有先进的经验和深度的思考,老年人行动迟缓,而且使用净饮机已经成为习惯,如果有更优秀的解决方案,将大大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根据调研结果,莱卡设计了方便持握,而且同样具有双滤芯的净水壶为老年人提供更大的便利。我国的老年人大多居住在年代历史较久的居民楼中,供水管道二次污染的情况比较严重,双滤芯结构中的超滤滤芯就是为此而生,精度为99.999%的细菌过滤能力能够有效解决管道二次污染而滋生的病菌和污锈,保障了老年人饮水的安全。

对于远在他乡的孩子们来说,老人的健康就是一切,无法回家的他们不只是通过遥远的祝福,还能给予父母真切的关怀是他们对家人爱意最大的表达。莱卡为了鼓励这些为祖国强大而辛勤工作的年轻人,在双节到来之时,也推出了福利联动活动,为年轻人减负,为老年人贡献。

父亲节的爱意是孩子的专属,而618的馈赠是幸福的全集。莱卡推动人居,推动关爱家人的思路贯穿始终。曾经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iF设计大奖的获得已经证明了莱卡的人居设计理念,而行动则更是把这份执着落在实处。这也是我国老龄化社会来临时,值得赞许的企业思路,这份热情将促使更多人行动起来为全社会的关爱贡献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莱卡 净水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