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告别污垢 TCL洗衣机真正实现100%全免污
2019-06-20 15: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传统滚筒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触目惊心,就连滚筒洗衣机我们可以看到的门封圈内都有惨不忍睹的脏污残留,犹如家中的卫生死角,污渍堆积清晰可见,TCL免污式洗衣机在实现水封舱内部免污后,再次创新颠覆,TCL X10洗衣机首创无门封免污结构,研发出国内第一台没有门封圈结构的复式滚筒洗衣机,告别一切藏污纳垢,全家人再也不用担心由洗衣机引发的健康问题了。

37

TCL免污式洗衣机的设计研发则将TCL长期坚持的“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理念带到全新的高度。TCL X10免污式洗衣机在实现水封舱内部免污后,首创无门封免污结构,告别我们眼睛接触到洗衣机时门封圈上的脏物、霉斑、残留堆积物等对衣物洗涤的二次污染,研发出国内第一台没有门封圈结构的复式滚筒洗衣机,让每次洗涤在打开洗衣机舱门是都能心情舒适,衣物在洗涤时都焕然新生,真正实现100%全免污。

“不只是一台洗衣机”最直观的体现是在颠覆式的结构创新上。TCL X10免污式洗衣机在结构上采用了上下分区的复式结构,1+1健康分区,上波轮下滚筒,拒绝交叉污染;将一个TCL免污式洗衣机首创的“超声波洗涤专属分区”巧妙地结合在传统洗衣机上,实现了洗衣机品类的再次创新,成为第一台大小兼容、软硬兼施的复式滚筒免污式洗衣机。

38

TCL免污式洗衣机长期坚持的“以免污洗护服务用户健康生活”的理念上升到全新的高度,不仅服务于用户的健康生活,还实现了从“洗衣机”到“家庭健康洗护中心”的升级。从这个角度来看,TCL X10免污式洗衣机还真是个“宝藏男孩”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