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 声音立体丰富
2019-06-20 10: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有个很有意思的地方,从理论上来说它的物理扬声器只有一个,内置在金属底座里边的35mm扬声器,但它加了个被动振膜用于反馈低频,高频则是通过金属底座上方的有机玻璃管来反馈的。所以当它发声的时候,声源并不仅仅从金属底座里发出来,而是它上头的整根有机玻璃管也会发声噢,这样带来的好处是能带来一定的“脱箱感”,声音更加立体丰富。

除了发声方式这个奇异的黑科技,它在光源处理上也显得不拘一格:如果从有机玻璃管的顶部往下看,可以看见玻璃管里的底部有一颗灯珠,但如果你从下图这个视角看去,这颗灯珠仿佛是悬浮在半空中的,而且它的灯光呈现不规律的忽明忽暗,就好像是真的蜡烛火苗一样。其实灯珠外围包裹着一层厚实的透镜,这种错觉是通过透镜的光学原理来实现的。

1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是一款非常复古且音质非常棒的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小腔体拥有大能量,这跟Sony的技术积淀有着直接的关系,音响顶部是一个透明有机玻璃氛围灯,外观设计很复古像古罗马的蜡烛台。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新增“烛光模式”,官方称灯光会或明亮或微弱的闪烁,恰似烛光一般。发声单元方面LSPX-S2在机身中内置了35mm的中频单元,高频及低频则分别通过有机玻璃管和被动振膜实现,其优化了发音布局,顶部采用密封的结构设计,将上一代顶部的被动振膜移植到底部。

2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支持Hi-Res音频可通过蓝牙(NFC)、WiFi、有线连接等多种方式传输音频支持SBC、AAC及高码率的LDAC音频编码,还搭载了DSEE HX数字增强引擎可展现出高频信号和音频压缩处理中经常丢失的尾音,也支持通过蓝牙将两台LSPX-S2进行连接组成立体声,最多可串联10台。通过Music Center应用用户可实现声音、照明等设置,也可通过机身按键进行操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音管LSPX-S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