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为父爱证言,沁园“致敬多滤爸爸”品牌活动完美收官
2019-06-25 15: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人子女时,许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父亲对自己管教太多,甚至非常多虑,还常常因此对父亲大吵大闹;但当他们的身份转变为人父的时候,他们突然也变得多虑、谨慎,也试图过滤掉子女成长过程中的一切不利因素,同样被子女抱怨过于多虑……其实人并非天生如此,是父亲的角色赋予了他们更多爱的意愿和能力。

31

正如联合利华生活健康要素中国首席消费者体验官丁莉玲女士所表示的:“爸爸多虑的背后是对孩子的深爱,想为他们创造更好更健康的成长环境。”专注净水的沁园和“多滤爸爸”一样,希望能够用纯净健康的好水,守护每一位孩子、每一个家庭的健康。日前,沁园“致敬多滤爸爸”品牌活动已圆满结束,期间开展了以“多滤爸爸”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让消费者明白爸爸多虑背后隐藏的父爱。

32

揭开序幕 “致敬多滤爸爸”线下活动造势  

6月5日,中国净水专家沁园在成都、重庆、福州、太原、天津等16个城市同步开启“致敬多滤爸爸”的父亲节线下活动,揭开了2019年沁园618品牌活动的序幕。

6月18日,沁园携手京东在北京世贸天阶打造线下快闪店-——“多滤爸爸解忧所”,并邀请沁园形象代言人吴尊现身直播、科技博主吴小杰助阵、Bigger研究所所长直播测评,同时通过快闪店的各种趣味活动,吸引消费者现场互动,将沁园品牌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沁园在“多滤爸爸解忧所”活动现场设置了巨画区、书法区及“多滤爸爸”测试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表白父爱的多种途径,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分享。

33

其中,在 “致敬多滤爸爸”书法区内,暖心风趣的父亲节祝福语、“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老师的书法、沁园联合朱敬一打造的限量款父子装T恤……都透露着对“多滤爸爸”的真情实感,受到了在场市民的喜爱。现场设置的巨画区也聚满了围观涂鸦的市民,用一笔一划勾勒父爱,用行动表达对“多滤爸爸”的祝福语爱意。

34

当然现场人气最高的当属“多滤爸爸测试区”,通过有趣的测试,解读爸爸多虑的原因,让大家了解到,爸爸虽各个不同,对子女的多虑却有许多相似。

不少市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与父亲之间的沟通渠道被打通了,开始理解了过去父亲那些看似多虑的行为,消弭了过去与父亲之间的种种隔阂与不愉快,明白了父亲含蓄、细腻又伟大的爱,感情纽带也更加坚固了。

直播趣味小实验 沁园小白鲸实力爆棚

“多滤爸爸解忧所”的线上京东直播中,吴尊分享自己与父亲和两个孩子之间的多虑小故事,表达对父爱的理解之余,还搭档科技博主吴小杰进行了两场科学小实验,直观呈现了沁园小白鲸净水器的超强净化实力。

据记者了解,吴尊与科技博主吴小杰用市面上热门滤水壶和沁园小白鲸分别过滤凉白开,并现场检测对比水样。结果显示,滤水壶无法去除余氯等有害物质;沁园小白鲸则完全可以胜任,其高达99.9%漂白粉副产物去除率,远超行业标准;现场吴小杰还将可乐倒进了净化系统,在吴尊亲自按下净化按钮后,可乐经过沁园小白鲸迅速被净化后,竟变为洁净的纯水。

35

此后,在Bigger研究所所长的直播中,极限滤水实验更让人连连惊呼。所长接连演示了拖把水、辣椒油的净化过程,在现场市民的亲眼见证下,将其过滤为干净的直饮水,并当场一饮而尽,点燃直播现场火热氛围。这些极限实验的成功,都得益于小白鲸五级精滤系统所带来的硬核净水实力。

36

“沁园对传统的父爱有着深刻理解,这种理解甚至注入到了沁园的品牌理念之中。”沁园集团负责人表示,“父亲的种种行为都离不开对孩子的爱,一切多虑的背后都是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无忧地成长,这和沁园的致净新生品牌理念在某种程度上是契合的,希望用纯净的水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沁园未来将继续挖掘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奉上更多精彩内容与优惠活动,助力消费者畅饮健康水,也希望通过呵护与关怀让家人和亲情更加紧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