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净水器过滤技术有何学问?云米家电改造创新让你不再疑“滤”
2019-05-17 11:52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一家年轻的高科技公司,云米家电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屋互联网环境下的智能家电产品与服务,更是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近日,云米又发布了新一代净水技术——ERO+AI净水技术,这种技术究竟蕴含着云米何种科学净水理念?

图:云米家电净水器

净水器发展至今,历经数次技术变革,早已出现了备受青睐的RO反渗透技术,但是,正因为RO技术过滤太彻底,把水中矿物质也彻底过滤而略有瑕疵。基于这一点,云米也在不断探索和改进新的技术。通过一系列的改造创新,云米终于研发出既可以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也可以保留有益矿物质的新一代净水技术——ERO技术。

ERO技术利用电场原理和传感器对水质进行检测和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再采用电场的智能调节,去处理水中的有害成分,而水中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则可以保留下来,满足用户对"天然好水"的需求,是一种高端的净化技术。

此外,云米发布的ERO+AI净水技术,更将净水器的工作噪音降低到了约37分贝,远低于行业的65分贝,让厨房如卧室般安静,堪称重新发明了净水器。

图:云米家电净水器

一定程度上,云米完成了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布局,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也给净水产品赋予了更多的功能。以前净水器的水质状况是看不见的,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传感器看到过滤前和过滤后的水质效果,通过检测知道系统要如何处理。

以小见大,云米互联网家电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互联网生活的想象与需求,实现全屋家电互联互通,甚至和手机和车互联互通,创新无止境,让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智能家电未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云米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