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创维logo全新升级:有故事 有形象 设计来源很有意义
2019-06-27 12: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创维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一大智能品牌之一,这些年来不断的被大家认可,更是直接超越了众人的期待,用企业的精神鼓励用户不断追求梦想,在新的时代本身也需要全新的定位,如此才能够和竞争对手有效的形成格局。而此时,创维logo也出现了明显变化,和以往的形象完全不同。

经过30年的艰苦创业,其实在目前的中国科技品牌中,早已经成为了标杆的代表,正逐渐朝着转型发展。创维在2018年特别推出了全新的logo,此logo的设计来源主要就在于Go Ahead,简而言之,即便是前行的意义,不仅预示着创维会加速与国际化的旅途,也代表着创维会逐渐呈现时尚化的发展,具有着年轻化的一种决心,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必定会创造出全新的人生。

全新创维logo

创维logo由大写的字母组成,经过了精准的比例之后也有效体现品牌的质感。SKYWORTH 创维基础的色彩是由太空蓝和太空灰组合而成,同时又对应着字样,能有效体现出品牌的纯粹和质感,太空蓝则保留了原有的创维集团基因,寓意着拥有无限的价值,广阔的天空,不仅非常深邃,同时也充满吸引力,对应着时尚与想象的品牌调性,在经过一番更改之后,许多人都发现确实也出现明显的变化。

虽说创维logo在经过全新改变之后,所有字母全部都改变成大写,但是字体依然还可以看到原先logo的切角设计,可是整体的视觉效果偏向于硬朗,拐角的弯度和以往比较更小,同时还减少了字体笔画的厚度,在经过一番对比之后,新版的字体和旧版之间有着明显的调整,在提升辨识度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减少复杂的元素,让人觉得整体更为修长,回归了英文字母的本身有效体现出更好的一种视觉的效果,也能够在众人眼中留下深刻印象。

全新创维logo

从整体来看,创维新logo有着平整利落效果,带来创新的属性,彰显出科技的感觉,但视觉又比较柔和圆润,处处都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如此年轻化logo的背后也同样有故事,有形象,有概念。全新logo设计本身也就象征着品牌定位,每个字母都蕴含着独特的表达构思,前行的意义也代表创维集团在这将近30年的时间内一直都保持着领先的精神,并且未来也打算继续挑战。

全新创维logo

全新创维logo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创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