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CELLRETURN举办"Platinum"发布会 朴叙俊以及中国知名网红亮相
2019-06-28 14: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2

‘中国多位知名网红将亮相于CELLRETURN Platinum上市秀’的消息一经传出,从主办前开始就备受关注的"CELLRETURN Platinum"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圆满结束了。

"CELLRETURN Platinum"发布会上,CELLRETURN(仙利腾)的代言艺人朴叙俊和姜素拉不仅直接出席了现场,而且拥有超过八百万的粉丝,有较高知名度,曾获得中国网红奖最佳BJ奖的刘馨怡以及2018年曾作为韩国仁川观光宣传大使活动的知名网红YEKI,还有曾获得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特别大奖的网红唐临夜也将出席此次活动。此外,也有众多名人和艺人的参加,他们的出席一时间成为热点话题。

上市秀期间有对韩流明星朴叙俊、姜素拉以及中国知名网红刘馨怡准备了特别的Q/A问答时间。 在这个Q/A问答时间在‘一直播’上进行了公开。一直播的点击率达到9千万以上,反应异常热烈。特别是当天姜素拉通过现场节目展现了流畅的中文实力,向中国粉丝打招呼,让周围人大吃一惊。

33

(株)CELLRETURN(仙利腾)此次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是从2011年就开始投入了研究。经过8年的研究开发,从LED面膜仪技术力量来说,已经是该行业一个蓄骨粗的品牌。此外,(株)CELLRETURN(仙利腾)也是LED面膜仪行业中唯一自主研发的高科技LED分析设备,用于LED波长值的有效性检测、模块组件的分析、峰值波长光效的检测、三维指向角的检测,以及产品材质透率的检测。公司致力于开发LED模块,进行产品材质透射率测定等,来系统地向皮肤输出有效的波长。

(株)CELLRETURN(仙利腾)最近继代言艺人姜素拉之后,选定韩流明星朴叙俊为新产品的代言人。此次推出的新产品"Platinum"以"期待与最好的的LED面膜仪相遇"为口号,与市面上的LED面膜仪不同,以独一无二的配置成为话题。

新产品"CELRETURN Platinum"是LED屏的核心,LED个数总计为1,026个,是业内最大的LED个数,是LED屏中唯一具有开放性和封闭式功能的产品。

新产品"CELLRETURN Platinum"LED面膜仪的核心技术是LED的个数。是目前韩国所有LED产品中含LED个数最多的产品,LED的个数高达1,026个。同时这款LED面膜仪也是业界中唯一一个可以由用户选择“开放式”和“封闭式”的产品。这样不仅确保了产品的使用功能和效果,还极大方便了用户们的使用。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ELLRETURN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