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路由器 > 正文

科技大佬这么忙,周鸿祎如何管孩子?
2019-07-02 09: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几天,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出炉,考生们填报志愿也接近尾声,但是围绕着“高考”这一永恒话题的议论却刚刚开始。那些高考后备军的家长们都在急切地向这一届“学霸”家长们取经,不放过任何能够提升孩子成绩、增强竞争力的机会,但有风吹草动,大家立马一拥而上,要从每一条相关信息里挖掘出可以“为我所用”的知识点,生怕落在了别人后面。

这不,微博大V刘全有前几天发的一条关于一位家长使用360家庭防火墙帮助孩子考了高分的微博,竟然惊动了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老周主动爆料说,该产品的灵感正是来自于一位宝爸,在今年高考中,这款由360程序员们冒着秃顶风险打造的路由器已经初步发挥了作用,成为一件出其不意的“高考法宝”。而老周仍延续之前在微博平台上的豪气路线,“嫌弃”360家庭防火墙官微送出的奖品太少,自己又加送了10台。

4

众所周知,360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深受用户欢迎的软硬件产品,相信很多小伙伴的电脑或手机里都安装了360的某几款软件。作为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自然对网络安全非常注重,而作为一个普通的宝爸,他在关于网络安全和青少年成长关系的问题上,更是非常关心。之前,周鸿祎曾公开表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的关键在于发动更多家长参与,而平台也需给家长提供工具。”老周说到了,也做到了,这款360家庭防火墙就是最好的证明。他还透露说,自己在家也用这款产品,否则天天忙得没时间,根本管不了儿子的上网问题。

究竟是怎样一台路由器,不仅被各路学霸家长倾情安利,还吸引周鸿祎亲自站台呢?原来这款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二合一版是专门为了守护家人上网安全研发的,不仅可以防止孩子沉迷网络游戏、网络直播等,还可以有效拦截有害信息和链接,为孩子构建起安全的上网环境,并能实时了解老人和小孩的支付行为,防止网络诈骗带来的危害。

1

这款360家庭防火墙,可以帮助家长通过APP轻松设置孩子手机内游戏、视频、聊天、直播等娱乐程序的使用时长,如果使用超时,家长就会收到提醒,以规范孩子适度娱乐。同时还能让家长知晓孩子正在使用学习类APP,完成老师布置的网上作业,从而帮助孩子形成良好的上网习惯。360家庭防火墙还可以自动生成孩子的上网报告,家长能更好地总结孩子的上网习惯,及时进行矫正和引导。

2

孩子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孩子的身心健康安全。一直以来,未成年人因为误入色情、赌博网站遭不法分子侵害的新闻屡见不鲜,最近几年还爆出“暗网”这样的灰色地带,经常流传一些可怖的自杀游戏,在不知不觉中威胁孩子的身心健康。有了360家庭防火墙这款神器,就可以有效拦截有害链接和信息,替家长24小时保护孩子,让孩子拥有一个安全的上网环境。

3

不愧是周鸿祎亲自站台的产品,360家庭防火墙的确是值得每个家庭都入手的网络守护神,不仅拥有强大的守护功能,各项性能参数在同类产品中也遥遥领先,即使全家在线也不会卡顿。对于家中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路由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