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评测 > 正文

擦窗机如何选 赫特变频擦窗机器人测评
2019-07-02 16: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还在用这样的“笨方法”擦玻璃吗?抹布、玻璃水、报纸、加长杆等等,不光使用的物品过于杂乱繁琐,安全方面也没有非常好的保障。

经常看到一些因为高层擦窗没有做好保护措施而发生的悲剧,如何才能最有效的避免这种悲剧的发生呢?

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款新型智能擦窗机:赫特变频擦窗机器人。

机身采用的流线型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哑光灰的配色视觉上看起来也非常有品位。机身的厚度只有8.5cm,凹槽式的握把合理化的减少了机身的厚度,这样在面对带有栅栏的玻璃时也能轻松应对。

由于机身重量只有1.14kg,可以轻松实现单手持机使用,握住凹槽位置后食指刚好可以按到电源键,按键开机放到玻璃上一气呵成,快捷又方便。

机器开始运作后会先上升到玻璃的最高位置,然后开始横向的逐层擦拭。拥有智能路线规划设计的赫特变频擦窗机,可以更有效细致的制定擦拭途径,就算是无框玻璃也能轻松搞定,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第一遍擦拭的过程中,已经能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擦过的痕迹对比度非常高。据说赫特变频擦窗机采用的是壁虎纽擦技术,相同的位置在转盘擦拭的过程中相当于同时被擦了4次,所以效果才会如此明显吧。

清洁完后机器自动回到开始放置的高度以便取下。擦完后的擦布上布满了厚厚的一圈污垢,3800P的超强吸力加上超细纳米纤维的原装擦布,即使再多的灰尘也不会掉落的到处都是。赫特变频擦窗机的强大吸力还解决了同类机器需要不停喷水的麻烦(一般这种旋钮式擦窗机都是用干擦布,然后喷水使用,别问我咋知道。)直接用湿抹布拧干就可以使用,提高了清洁力度的同时还提高了工作效率。

总结:

赫特变频擦窗机器人不管在外形的设计还是清洁实力方面都非常的优秀,尤其是3800p的超强吸力,不光清洁力得到了提升,而且非常的有安全感。当然厂家也有为我们配置登山级别的安全绳,两头的金属安全扣看起来也非常牢靠,用前一定要安装好哦~

在科技发达的当下,便利的智能机器人已经可以取代危险的人工清洁。如果你的家里也住在高层,也在为擦窗工作而感到烦恼,那么这款赫特变频擦窗机器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赫特 擦窗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