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延保加联网还有品牌体验中心,长城打造强力服务体系
2019-07-08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长城汽车2019年5月的产销数据已经发布,共销售新车62559辆,1-5月在竞争愈发残酷的市场环境下长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5.11%。长城汽车稳健有力的销售表现,用实际行动为自主汽车品牌度过销量危机注入了强心剂。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了500万辆,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中国SUV销量第一的纪录,成为长城汽车保持高速发展的中坚力量。如此庞大的汽车销量,长城的服务体系是怎样打造的呢?

除了和绝大多数竞品车型类似的质保服务之外,长城还推出了独特的钜惠延保服务。以长城旗下的哈弗品牌为例,对于新车(即按照新车购买发票日期,车龄为7个月以内且行驶里程在800公里以内的哈弗新车)和次新车(按照新车购买发票日期,车龄为原厂整车质保结束前3个月(含)且行驶里程在原厂整车质保结束前5000公里(含)以内的哈弗车辆)可以按需要购买延长保修服务,在延保服务合同的约定范围内,厂家为原厂保修期满的车辆继续提供质量担保,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维修费用,包括人工费、配件费。哈弗延保方案含整车全面延保和三大件重要部件延保两种,可在新车原厂保修期的基础上延长1年/2万公里或2年/4万公里,全面保证车辆为用户长期服役。

以累计72个月销冠的哈弗H6为例,延保费用仅为1162元起,相比合资车型,长城的这项服务可谓非常良心。

面对来势汹汹的车联网时代的到来,长城汽车也针对性地推出了互联服务卡,可以实现紧急救援、车辆实时安防监控、车辆远程诊断、手机远程监控以及语音、流量无限使用。紧急救援、安防监控、远程控制、一站式爱车维修保养、车辆远程诊断、专属贴心秘书、日常行车7重贴心服务,全方位保障车辆驾乘安全。长城秉承对每一位车主负责到底、让每次出行变得安心自在的理念,全新车联网服务让驾乘人员无论是驾车过程中还是驻车锁车后,以最高等级的安全保障全面覆盖人车安全,最大程度保证每一位车联网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6月30日,长城汽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开业,该中心坐落于北京顺义,紧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总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共设有三层。在体验中心三层的展区空间里,共划分出了13个功能区,每项功能区都以用户为核心理念,尽可能保持它的“独特性”。长城汽车体验中心从外观设计到内部功能结构,都完美阐释了人、车、生活融为一体的多维度生活方式和创新理念。体验中心的成立,是长城汽车又一次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秉持着从“心”出发,以“诚心待人、精心对车”的服务理念,长城汽车为用户打造专业、专属、快捷的服务体验。

正品保养配件、延保加智能网联系统、品牌体验中心等系列举动,无一不体现了长城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打造出的强有力服务体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