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浣熊妈妈——以科技实力 为生活升级
2019-07-12 15: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改革开放已逾40年,中国的市场经济从厚积薄发到扎实稳健,老百姓的生活也从基础温饱到稳定舒适,每一步都倾注着万千良心企业的心血。现在,面对更看重硬实力的竞争市场,和更看重生活品质的百姓需求,“浣熊妈妈”的出现是时代的必然。

百姓生活,还可以更好一点

随着科学观念的普及,人们的生活理念也在不断升级。而对于上需要照料父母,下需要精心育儿的社会中坚层来说,健康,绝对是生活的必需品,所有的事业成就、休闲娱乐、学习教育等等,都是以健康的身体为基础。

当生活跨越温饱,走向优渥,想让生活更好一点?那就必须不断提升完善保护健康的方式。

1

浣熊妈妈,专注用心只为健康

近几年,空气微尘净化、水杂质净化的产品不断在城市家庭中出现,这得益于更科学生活理念的普及,也因为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广泛追求。

我们不再单纯的相信“关窗就没有脏空气”或者“水烧开过就彻底干净”等粗暴不严谨的说法;然而面对补充能量、摄入营养的食物,我们大部分人却依然停留在“多洗一会儿”的清洁方式。这并不是因为我们不了解食物中农药残留、有害微生物等等对人体的伤害,而是我们并不了解更好的解决方法。

浣熊妈妈,为此而生,致力于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2

企业创立之初,便深谙科技才是硬实力的道理,从研发到检测,步步考量不断完善。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中科院、农科院、清华等,目前申报专利9项,其中2项发明专利。科技技术,是浣熊妈妈的核心实力,更凝聚着致力于食品安全领域的决心。

科学的生产力,在这里被激发,让健康看得见。

更安心更简单的浣熊妈妈

过硬的品质,胜过万千言语。

浣熊妈妈食品净化机,拥有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信息协会5A级健康设备双认证。

净化机以极化纳米电离专利技术为核心,6分钟即可完成净化,效率远超市面同类产品;净化不止表面,更深入食材内部,全方位净化;净化率高达99%,让食物更安全;净化部件永不结水垢,净化仓无需更换,更易养护;累积可使用4000小时,可供一般家庭连续使用8年,结实耐用;产品质量问题,一年内换新,如此售后足以说明产品品质。

3

过硬的技术,仰仗专业的研发团队;而更贴心实用的设计,则来自于对使用者真正的关怀。体积更小不占空间;净化仓大网孔通透设计,不残留食物残渣;不同容器同样净化,防止交叉污染;自驾外出车载电源也可以使用(需购买配件)……更多细致入微的设计,都是对百姓生活充分的考量。

简单、方便、有效,是浣熊妈妈食品净化机的实力。而平实的价格,则是它的亲和力。一次性投资,长久试用。在高新技术+优质选材与价格之间,浣熊妈妈稳立与平衡点,不落品质,不奢定价。

有效降低食材污染率,安全;让菜有菜味、肉有肉味,美味。用浣熊妈妈,为健康投资,为生活升级。

4

掌握技术,是打开未来的钥匙

科学技术会随着研发不断升级,而浣熊妈妈也将不断获得新的生命力。

我们将基于极化纳米电离专利技术核心,不断延伸,推出系列化产品。除食品净化之外,还将推出空气消毒净化如除甲醛、生活家居净化如除螨等,无二次化学污染的消毒净化产品,为百姓生活,打造全方位家庭微环境安全解决方案。

在浣熊妈妈,科技终将服务于人。有人,才有未来。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浣熊妈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