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2020款哈弗H9上市,全尺寸SUV市场打开新局面
2019-07-19 16: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说到全尺寸SUV,很多人不由自主会想起美国电影里大排量、大个头、大空间的SUV车型。按照这种需求量身打造的全尺寸SUV各方面的设计都以大和宽敞为主要诉求,同时在经济性和舒适度上也下足了功夫。相比传统的SUV车型,全尺寸SUV拥有巨大的外围尺寸和内部空间,可轻松容下三排座椅并让驾乘者享受到舒适的乘坐空间。最近,2020款哈弗H9上市,无论是配置还是性能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收获了广大越野爱好者和准车主的超高期待。

哈弗H9-2020款可谓是哈弗品牌今年的诚意改款之作,无论是越野、科技性能,还是安全、舒适性,哈弗H9-2020款都实现了重磅升级,完全颠覆消费者对传统硬派越野的印象。

有消费者认为追求越野性能的SUV外观内饰设计是弱点所在,随着2020款哈弗H9上市,这种偏见将会一去不复返。哈弗H9-2020款外观延续经典硬朗风格,同时,细节之处也凸显了科技之美。例如其采用全新设计晶钻式LED头灯,配合双横幅进气格栅设计,硬朗又具有科技范儿;内饰设计方面,哈弗H9-2020款座椅及门板均采用菱形缝线工艺,内饰用料非常考究;此外,哈弗H9-2020款的中控液晶屏也实现了升级,可与行车仪表形成完美交互;尊享大五座车型还新增了后排扶手触控屏,轻松调节空调、座椅等。哈弗H9-2020款还拥有电动侧踏板、品牌音响等同级独有的豪华配置,驾乘体验极尽尊贵与舒适。

随着2020款哈弗H9上市,消费者对于国产大SUV的动力性能也将有新的认识。哈弗H9-2020款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峰值扭矩提升30 N·m最大可达385N·m。整车后桥换装全新电控差速锁,再配合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成为同级别内独一无二的一款“三锁合一”的硬派越野车型。此外,哈弗H9-2020款还装备了百万级硬派越野车型才配备的低速越野巡航和转向辅助制动功能。

2020款哈弗H9上市也带来了丰富的安全智能科技。哈弗H9-2020款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此举在硬派越野这一细分市场可谓独具开创性,其搭载的AI互联系统,拥有车载4G网络,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智能出行不在话下。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9-2020款全面贯彻安全理念,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具有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标识识别和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等功能,可以进行全路况、全天候的主动安全守护。此外,哈弗H9-2020款还新增动态扭矩控制、二次碰撞缓解功能、匹配博世9.3代高阶ESP,安全配置之丰富让用户纵享越野乐趣的同时,无任何后顾之忧。

优秀的做工、良好的性能、丰富的配置,相信随着2020款哈弗H9上市,全尺寸SUV市场将打开新的局面。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