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口腔清洁小卫士,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
2019-07-29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戴牙套矫正牙齿的朋友,一定会遇到吃东西食物残留在牙套里,牙线和牙签都弄不出来的尴尬情况,而且不在家也不能马上刷牙。那该怎么办呢?其实用冲牙器就可以轻松解除尴尬!有很多人还不了解什么是冲牙器,也不知道它到底有什么作用。

1

在欧美发达国家,冲牙器是家庭必备护理产品,它是利用脉冲水流来清洁口腔,加压喷射出来的水流可以清洁到牙刷接触不到的地方,比如齿缝、牙洞等,像戴牙套的人,口腔里每个地方都是死角,很难清洁,又容易生出异味。如果长期使用冲牙器,每天做深层口腔清洁,就可以预防牙菌斑、牙结石和牙龈炎等口腔疾病。

2

来自美国的专业个护品牌GEVILAN歌岚,懂得正畸人群的“痛”,所以带来了能随时随地轻松清洁口腔卫生的便携式冲牙器。这款冲牙器在技术方面已经处于领先地位,采用了SmartPress智能高压脉冲水流技术,通过泵体对水加压,产生每分钟1400次的超细高压脉冲水柱,可以深入洁齿盲区,轻松冲走口腔内用牙刷难以清洁的隐蔽部位,一两分钟即可让你领略口腔新洁净。

3

为了满足正畸人群日常口腔清洁的需求,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配备了两种专业喷嘴,一是针对性的清洁护理正畸喷嘴,另一个是标准喷嘴,专人专用更卫生。另外设计了三档冲力模式,轻柔模式:冲力柔和,按摩牙龈,适合新手或敏感口腔的人使用;强劲模式:冲力较强,适合日常清洁口腔,清新口气;脉冲模式:冲力增强,有效击退牙垢和牙菌斑,具有更好的清洁和护理效果。

4

作为一款便携产品,它的电池容量也是相当大的,1400mAh锂电池,采用USB快充方式,充电时长2小时,续航时间最长可达45天,更有IPX7级全身防水设计,即使人在外面也能随时随地清洁口腔卫生。再也不担心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嘴里散发出异味了。

如果你是正畸人群,并且忍受着清洁难、有异味等口腔问题的困扰,不妨试试“口腔清洁小卫士”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一键开启,轻松清洁,和不健康的口腔说byebye!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歌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