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小身材大“磨”力
2019-07-22 14: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从上海开始实行垃圾分类之后,即将有36个城市一同逐步迈入垃圾分类的行列。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有效的垃圾分类可以减少环境污染,减少垃圾数量达60%以上。但是,天天被楼下阿姨问“你是什么垃圾?”已经分不清小龙虾的虾壳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珍珠奶茶是可回收垃圾还是湿垃圾……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一键搞掂厨余垃圾,高转速电机风卷厨余,减震隔音还能智能遥控。

33

高转速电机风卷厨余

每天一日三餐后你是否有这些烦恼?食物残渣卡住水槽,每次洗完碗水排不下去让人心烦。厨余垃圾滴水、滴油,弄得厨房到处都脏。洗完碗还要倒垃圾,不及时倒掉还会异味产生,引来蟑螂老鼠!特别是实行垃圾分类之后那就更头痛了,不仅要思考不同种类的垃圾分类,塑料垃圾袋也比以前用得快了不环保。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一次为你解决所有难题。其搭载的高转速功率直流电机,迅速研磨厨余碎物,性能更强粉碎更快。一般的常见可处理物,例如:虾蟹、豆类、面食、残羹剩饭、蛋壳、蔬菜果皮等,极速处理,三餐厨余一键搞定!安全便捷清厨余!

34

减震隔音,智能遥控

市面上的垃圾处理器琳琅满目,一些杂牌的垃圾处理器,低劣的电机制造工艺和焊接技术,常常导致机器启动后剧烈震动,再加上外壳用料的粗糙,致使噪音不断扩大,噪音扰民。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双重工艺减震隔音——第一重,缓冲减震设计。专利科技,动平衡处理研磨盘与电机,减少震动,从声源处出发减少噪音。第二重,水膜隔音防溅罩。水隔膜外罩,从传播过程中减少噪音。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慧心智能科技还体现在内置自发电模块,致轻致简,重量约36.8g,手感不漂不沉,更无需更换电池。相较一般的垃圾处理器,增加无线遥控技术,无需特定方位,5米范围内无屏蔽,任意方位均可遥控。

35

用心细节呵护家人安全

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采用无刀片安全设计,利用高速旋转锤片,敲击厨余使其粉碎,无刀片切割更安全。还有过载保护装置,遇到处理器刀盘被硬物卡住导致电机过载的情况,机器即刻停转,保护机器安全。此外,在同等容量垃圾处理器中,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身形更纤细,更省空间,更适应同时拥有净水器、洗碗机的现代全智能厨房。专门设有洗碗机连接口,大残渣直接倒进垃圾处理器后,碗碟上的小残渣从洗碗机连接口排出,进入下水道前再经过垃圾处理器粉碎,高效拒绝管道阻塞!

36

美的垃圾处理器C38B高转速电机一键搞掂厨余垃圾,减少分类麻烦;减震隔音、智能遥控、无刀片安全设计,处处彰显大品牌以人为本,你还在犹豫什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的 垃圾处理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