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 沁园净水器薄翼系列钜惠呈现
2019-07-30 11: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正式开启,各大家电企业启动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近些年,净水器作为健康类家电的代表,在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群体中越来越走俏。沁园净水器作为国内专业的净饮水专家,在苏宁易购818购物节期间将启动沁园“21天净化生活行动”,同时重点推出薄翼系列净水器,为更多倡导品质健康生活的家庭送上健康好礼!

5

奥维云网的《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消费者在使用净水产品时,体积过大成为消费者体验中最主要的痛点。中国家庭普遍存在着橱下安装空间狭小的问题,除却必备厨电外,能够留给净水器的安装空间非常有限。

沁园净水器薄翼系列产品正是以超薄小体积为设计亮点,其中KRL6816净水器仅有165mm的纤薄机身,与普通大屏手机同等长度,无桶式的设计,比传统的有桶净水器更能释放厨下空间,适合橱柜空间小的大多数中国家庭使用。

6

在大多数人担心的出水流量上,沁园净水器KRL6816的表现也可圈可点:600G无桶大流量设计,出水更快,将一个200ml的杯子接满仅需8秒,新鲜纯水即滤即饮,减少等待时间,更无需担心储水桶可能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纯水+净水的智能双出水龙头设计也十分出彩,双重出水,纯、净分离,可以满足中国家庭不同场景的用水需求。

另外,沁园净水器薄翼系列KRL6816还采用了五级RO膜过滤技术,层层精滤,高效滤除自来水中小颗粒杂质、余氯、大肠杆菌、重金属离子等物质,其中对于氯化物及铅、镉、砷等重金属元素的去除率高达99%,保证滤出的都是纯净无杂质的纯水。出水最末端搭载的LED冷光杀菌,还能对净化后的水质进行深层次的杀菌消毒,保护至入口前的最后一步,呵护更周全。

据记者了解,在沁园苏宁818购物节的“21天净化生活行动”中,沁园净水器薄翼系列的400G/600G两款纯水机还可以享受直降千元,钜惠豪礼现场赠送的优惠活动。此外,消费者通过参与沁园“21天净化生活行动”的H5,凭截图到线下苏宁门店的沁园专柜玩转抽奖大转盘,还有机会赢取沁园薄翼系列600G纯水机大奖!8月1日-8月31日,纯净好礼敬请期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