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全球化工厂初展实力,哈弗F7征服海外市场
2019-07-30 17: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从长城图拉工厂在俄罗斯宣告竣工,哈弗F7就迅速成为俄罗斯当地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从长城汽车首台哈弗F7在图拉工厂下线,到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并签名,再到哈弗F7在全俄罗斯同步上市,一系列热门事件让哈弗F7在俄罗斯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最近哈弗在全俄罗斯开展的体验日活动更是让哈弗F7带来的热度更加白热化。

1

长城哈弗的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品牌首个海外整车制造厂,涵盖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同时还是中国制造业在俄罗斯投资的最大的非能源类装备制造项目。该项目投资大、历时长、规划量足、本地化率高,是长城具有开创性的大型海外整车制造工厂。在生产能力上图拉工厂已经达到了全球先进的工艺标准。冲压车间设有全自动封闭式生产线、焊装车间主焊线自动化率达到100%、涂装车间采用自动化流水线、总装工艺采用双线体布置,工厂的柔性化设计能够同时满足承载和非承载两种车型的生产。图拉工厂还会在每辆车出厂之前对这台车实施100%静态检验,确保交付给用户的每一台车都拥有出色的一致性。

2

长城汽车在俄罗斯拥有66家销售网络,覆盖了51个城市的重点商圈,本次的哈弗F7体验日活动联合了其中52家经销商共同举办,在哈弗SUV位于俄罗斯几乎所有重点销售城市中均有布点。长城在俄罗斯的本地经销商竞相拿出宣传大招,为体验日营造出足够火爆的狂热气氛,动感舞蹈、DJ音乐、摇滚乐队、古典小提琴伴奏、美味小吃、VR体验、趣味试驾、订购幸运礼等众多精彩环节让参与者的热情不断升级。作为俄罗斯“城市新主角”的哈弗F7,也凭借出众的实力让大多数首次近距离接触它的俄罗斯粉丝们一见倾心。

长城哈弗F7以凌厉线条、凹凸造型、锋锐尖角作为外型设计基准,打造出兼具动感和科技感的潮派外型。环形智慧座舱的内饰设计大气而典雅,其外观也被现场的俄罗斯粉丝称为“神仙级”颜值。

360°全景倒车影像监控系统、ACC自适应巡航、9英寸多媒体大屏幕、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带来极为丰富的高科技体验,也让现场的俄罗斯消费者大呼过瘾。

3

哈弗F7搭载了1.5GDIT/2.0GDIT+7DCT两套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搭配的湿式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仅为0.2s,出色的平顺性和高传动效率领跑同级。哈弗F7还搭载了同级别最强大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多达标准、运动、经济、泥地、沙地、雪地六种,轻松面对俄罗斯复杂地形。

ESP车身稳定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全车65%高强度钢比例、6气囊,超高的安全配置也让俄罗斯人一致点赞。

可以看到,长城全球化工厂初展实力,哈弗F7也已硬核实力征服海外市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