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卡萨帝洗衣机正成精装房时代“高端首选”
2019-08-01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上海、青岛、哈尔滨……随着精装房时代的全面开启,卡萨帝洗衣机在全国各大高端精装地产项目中相继落地,逐渐成为精装房时代的“品质符号”。近日,卡萨帝洗衣机再次成功入驻青岛青特某小镇高端楼盘。据悉,该楼盘主打315品质楼盘、区域明星楼盘等,卡萨帝则成为了该楼盘洋房区精装房配套洗衣机的首要选择。

3

而在不久前,卡萨帝洗衣机刚刚与上海壹公馆、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等高端楼盘达成合作,覆盖别墅、洋房等多种高端户型,为精装房提供高端化、成套化、智慧化的洗护解决方案,加速“真精装时代”到来。

高端楼盘首选卡萨帝,“真精装时代”来了

精装房时代的开启,催生了新的蓝海市场。有数据显示,此前我国精装房市场的渗透率仅为20%左右,远低于发达国家平均水平。但是国家在各省市陆续推出鼓励政策,推动精装房的落地实施。自2019年,全国各省市新房交付陆续进入精装房时代,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精装修楼盘已经达到50%以上。据悉,2020年将全面实现100%精装配套的目标,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目前,频频被诟病的“假精装”市场,正往成套化、高端化的“真精装”方向发展。“精装房时代”原本就是消费升级的市场产物,然而因为我国精装房市场还不成熟,导致单一维修服务、精装过于一致等短板浮现。业内人士表示,用户需要专属的个性化生活方案。在这一背景下,卡萨帝洗衣机凭借其高端化、成套化、智慧化的洗护解决方案,一举受到地产商和用户的青睐。

此番,卡萨帝洗衣机成功入驻的青特小镇高端楼盘,便主打315品质楼盘,区域明星楼盘、年度杰出贡献优质楼盘,注重提供品质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据了解,该楼盘装修标准在6000元/㎡左右。而正因卡萨帝区别于行业中传统的单品功能,真正实现了智慧化生活场景的打造,成为众多地产商和用户的最佳选择。

4

超越高端洗护,共创“高端精装生态”

从市场需求看,生活品质升级、全流程服务、智能化管理是精装房的大势所趋。在上海壹公馆、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青特小镇等高端楼盘,卡萨帝实现了创艺管家7星服务标准。在行业还苦于无法实现洗衣机的智能化洗护时,卡萨帝已经抢先一步,在覆盖全国的高端楼盘项目中,真正将产品、服务与用户需求相结合,实现了管家式、智能化的高端全流程服务,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据上海壹公馆反馈,卡萨帝洗衣机可以对高级服装及面料进行洗护,这符合目前用户对于高品质洗护的需求,也契合该精装项目想要为用户提供高端化、智慧化、成套化等一站式品质服务的初衷。

在前装市场中,最受地产商欢迎的高端洗护产品之一,便是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全球首款双滚筒洗衣机,该洗衣机早已成为高端用户圈层中的“明星产品”,同时卡萨帝首创的“空气洗”正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洗护热潮。而随着互联网及物联网时代的开启,卡萨帝更率先推出物联网智慧洗衣机,可以实现对洗涤剂、水质等的智能识别,还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操控,指挥洗衣机进行程序切换,与衣联网的其他产品进行联动,一步完成烘干晾晒程序。对选择精装房的用户来说,卡萨帝提供的不只是衣物的洗护,而是成套的高端智慧解决方案。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洗衣机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高端硬件服务,更是智慧生活的场景升级。而对于地产商来说,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NO.1,正成为精装修时代的高端首选品牌,有助于联合多方资源共同打造“高端精装生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卡萨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