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沁园净加服务品牌获认可 树立净水行业新标杆
2019-07-24 17: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4月25日,沁园正式启动“净加服务”品牌的上海试点工作,以“专业,快速,贴心”的服务理念,为上海地区的沁园用户提供专业标准化的服务。截至目前,沁园“净加服务”已经实施了3个月的时间,记者走访了上海市民、专家,共同探讨售后服务的改善对于净水行业的影响。

2

在记者之前的采访中发现,售后服务是消费者购买家电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一些商家在售前承诺包退、包换、包维修,但在售后服务中,却出现承诺难兑现、收费名目乱、维修不到位、上门服务时效差等问题。而对于净水器行业来说,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更甚于一般家电。

“沁园始终坚持,好的售后服务会转化成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口碑,借助互联网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有利于企业竞争优势的提升。”沁园内部负责人表示。

3_副本

而近日,记者采访上海市民对于沁园售后服务的认可程度,在这几个月曾体验过沁园“净加服务”的消费者大都对其赞许有加。“沁园新服务升级之后,售后上门更快了,一小时响应上门,当天问题当天解决,效率很高,这样高时效的服务,我们当然满意。”上海某小区张女士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沁园“净加服务”将时效作为标准升级的重点之一,在上海试点地区要求售后人员做到“1小时预约响应”和“16:00前预约当天上门”,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快速上门解决问题,且必需持健康证、专业证双证上岗。

“现在售后上门来,都带着收费标准公示卡,修什么、换什么、多少钱,都写得明明白白,有标准可循。” 上海某学校教师王先生告诉记者,在最关键的收费问题上,沁园不像其它品牌一样含糊其辞,而是将收费标准摆在消费者面前,做到收费标准化、透明化,避免“高价、虚价维修”现象发生,这让我们消费者很放心。

4

除收费标准公示卡外,沁园“净加服务”还要求售后人员上门手持安装服务监督卡及服务完工确认卡,将服务满意度的主动权交给用户,给用户安全可靠的售后服务体验。

沁园集团负责人还表示:“为用户‘多做一步’是沁园净加服务的核心价值,我们希望在更多人性化的增值服务上给用户最佳的售后体验,比如地线检查,提供更安全的用电环境;厨下水路检查,避免用水隐患;水槽清洗,给用户舒心的服务后体验等,与用户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5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表示,一些厂商只看见眼前的利益,不重视售后服务,认为售后服务只是附属产业,可有可无,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企业之间的竞争不仅是价格和产品的竞争,还有售后服务的竞争。谁的售后服务好,谁就更有竞争力。

而沁园净加服务未来将成为沁园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的强有力的支撑点。同时,沁园净加服务上海示范服务中心的成立只是优质服务无缝融合和体验的第一步。未来沁园净加服务将快速扩展至全国范围,并选择更多合适的城市建立服务示范中心,让优质的服务看得见摸得着,打造行业认可、消费者信赖的服务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