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缺氧乃万病之源,你的身体缺氧吗?
2019-08-06 16: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全国各地很多叔叔阿姨在乐普免费吸氧体验专区吸氧一段时候后,纷纷表示身体状况有所改善。

据当时人自述,王阿姨平时血压偏高,每天坚持到乐普和红瑞乐邦药店建立的免费吸氧专区体验吸氧,一个月后,血压、睡眠都有所改善。郑奶奶78岁,患慢性支气管炎长达42年,在乐普吸氧专区免费氧疗1个月后,走路、爬楼哮喘的症状明显改善!72岁的李大爷,不幸中风多年,留下了后遗症,行动不便。坚持到滑县百姓源大药房体验免费吸氧服务两周后,自己能独自扶椅站起来。

为什么很多慢性疾病在长期坚持吸氧后,疾病症状能得到缓解呢?其实,缺氧是万病之源,我们可以把缺氧的表现视为多有疾病的单一原因,许多研究都已支持我们所相信的血液缺氧很可能就是免疫系统受损的起点。

1

我们所说的缺氧是血液中的含氧量,随着年龄和身体机能的老化,身体在自然在自然状态下摄入氧的量降低,运送氧的能力降低,利用氧的效率降低,使整个身体组织处于程度不同的慢性缺氧状态。根据身体缺氧的程度不同,所表现的症状也会有不同,一般分为四类。

轻度缺氧——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爱走神、爱犯困;睡眠不好,精神紧张,爱做梦;经常无故出虚汗;到一些人多、空气污浊、相对较密封的场所如大商场、教室、地铁等场所就感觉胸闷、气喘、心烦。这些情况下您需要吸入新鲜的氧气来纠正缺氧状况。

中度缺氧——表现为稍加运动就大喘不止;经常感到腰酸腿疼;食欲不佳、肠胃不好;才刷完牙口又臭了;开始便秘、皮肤不好;容易疲倦、经常失眠;头晕、眼花、健忘等,如果您有了以上现象则您必须吸氧了.

较重度缺氧——主要表现为时常发生突然的心慌、总感觉胸闷;患气管炎、哮喘病人的喘息不止;心脏病患者的心绞痛,心律失常;冠心病患者的心肌栓塞、动脉硬化。这些表现都有较严重的病态表现,需要用氧来进行特意性氧疗。

重度缺氧——我们一般都知道大脑缺氧表现为昏迷;呼吸系统缺氧可导致窒息;心脏缺氧导致心肌梗塞等,这些情况都需要立即进行急救。

长期科学的进行氧疗可改善人体的生理、生化内环境,促进代谢过程的良性循环,以达到治疗疾病、缓解症状、促进康复和预防病变、增进健康的目的。临床实践证明,氧气疗法以其独特的治疗机理,对临床各科的急性、慢性缺血缺氧性病症和因缺氧引起的各种继发性疾病,能起到有效的治疗作用。

如果身体缺氧,建议长期定时吸氧,关于如何科学吸氧,不同的疾病、症状吸氧的时间和方式也不一样。

1、慢性阻塞肺疾病(肺气肿、肺心病)患者每天累计时间在6小时左右

2、心脑血管疾病产生的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率失常、脑血栓的患者建议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吸氧,每次吸氧1小时左右。

3、糖尿病病人建议每日吸氧2-3次,每次1小时左右,分别安排早、中、晚。

4、失眠患者最好临睡前吸氧1小时左右

5、亚健康状态,美容每次吸氧30-60分钟,一天1-2次

6、重病患者,抢救病人需要24小时不间断吸氧。

7、其他特别患者具体请咨询医生。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乐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