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别瞎买,这才是酷女孩最想要的七夕礼物!
2019-08-06 17: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马上就要到七夕情人节了,有对象的朋友们想必都卯足了劲儿秀恩爱、虐单身,但对男孩子来说,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永远是一件相当烧脑的事儿。要说以前,情人节礼物就讲究个浪漫和心意,但现在都9102年了,送花送口红包包太稀疏平常,boring又容易踩雷。尤其对于爱运动爱户外的潮酷女孩来说,没意思、不好玩、不刺激就相当于男票根本没上心。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礼物才能俘获cool girl的心呢?我们翻遍了小红书几十名个性十足的酷女孩,最终找到了一款她们不约而同选择的配饰——Garmin Instinct!

1

(素材来源:bao安安Emily)

作为一款有颜有料的智能腕表,Garmin Instinct 可谓集硬核外观、各种先进技术和运动功能于一身,天生为喜欢挑战极限的帅气女孩个性男孩打造,既有攻气十足的野性,又带着一种硬派的可靠。这个情人节,将男友力爆棚的 Garmin Instinct 送给你的cool girl,绝对立刻让你在一众直男中脱颖而出,成为最懂女友的酷盖!

2

硬核耐造,外观够酷

每个 cool girl 都有一颗爱折腾、不安分的内心,渴望突破自我,在她们酷酷的外表下隐藏着无限潜能,这点她们与 Instinct 高度相似。风格独特的 Instinct 以极具工业感和机能性的外观设计打造,带有浓重的复古电子表即视感,或纯色或撞色设计的表壳,搭配双视窗显示的单色屏幕,配色大胆,机身散发出一种坚固可靠又时尚帅气的气质。

3

(素材来源:bao安安Emily)

酷女孩的体内总蕴藏着坚韧顽强、不轻言放弃、超乎一般的意志力和忍耐力,只要她们想做的事情就没有做不到。以美军 MIL-STD-810G标准打造的Instinct,具有耐热,抗冲击、防水等级10ATM等三防能力,防水可达100米,契合酷女孩的绝佳毅力,恶劣条件下也有它坚定守护,带来稳稳地安全感。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季节里,无论跑步游泳瑜伽,甚至是心血来潮想要跳进海里拥抱夏天,Instinct 都可以作为她们坚强的后盾,让酷女孩们释放本能天性,放肆去野大胆去躁。

4

(素材来源:阿雅)

率性不羁,态度够酷

酷女孩们在穿搭方面往往拥有独到的见解,不追随潮流,只穿适合自己的衣服,做自己生活的主导者。手腕上的 Garmin Instinct 可帮助她们随时在商务、休闲、运动状态中切换状态。在职场上,她们是优雅干练的ol,下班后,她们也能一秒钟切换角色,立刻摇身一变,换上运动装,穿上跑鞋,露出马甲线,变身率性不羁的sporty girl。

5

(素材来源: 0liver3333)

Instinct 6款亮眼配色也赋予了这款腕表极高的辨识度,火焰红、旭日黄、冻原白、海沫蓝、湖滨蓝、石墨灰,6种不同颜色选择,相同的视觉刺激,让手腕成为释放个性的聚焦点。

6

无论她是——

性感时尚的sporty girl▼

7

(素材来源:阿雅)

率性潇洒的工装女孩▼

8

(素材来源:狗哥团长)

特立独行的中性酷girl▼

9

攻气十足的潮酷御姐▼

10

(素材来源:明仔和二毛子)

热情洋溢的温婉girl▼

11

(素材来源:削梨Sherry)

软萌可爱的搞怪妹妹▼

12

(素材来源:雄晓盈)

高冷、低调、娘man、中性……无论哪种style,Instinct都可以轻松驾驭。不经意间让常见的穿搭变得与众不同起来,不仅为全身 LOOK 增添亮点,也张弛有度地表达女孩们的潮流态度。

让酷女孩们在热情洋溢的夏天,尽情挥洒热情的汗水之后,依然是最酷的那个!

13

(素材来源:0liver3333)

无所不能,功能够酷

对于自律又独立的酷女孩来说,天鹅臂、蝴蝶背、马甲线绝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每次汗水划过肌肤,一遍又一遍用数据苛求自己,一次又一次刷新运动纪录,都是离更好的自己更近一步。

14

Garmin 强大的运动功能如同腕间体能私教,内置GPS、GLONASS、北斗及Galileo多种卫星导航系统,并支持跑步、骑行、游泳、登山、滑雪、划船、力量训练、瑜伽等多种运动模式,可追踪全天活动和睡眠情况,7x24小时不间断监控心率,在手机App上也可以查到相应的步数图、卡路里消耗情况、运动记录,帮助女孩们随时了解自己的运动情况以及身体状态,还有个性化制定的科学训练计划,陪伴并见证女孩们每个阶段的改变。

15

(素材来源:明仔和二毛子)

当然,管理好身材只是第一步,活得漂亮才是酷女孩们的第一要义。穿上一身剪裁得体的运动套装,不仅可以健身房和办公室之间无缝切换,也成就了当代女性独特的性感,自律又独立的女孩们自带魅力,不需要时尚元素的过度堆叠,她们只要保持舒展而自然的本色就已经足够酷了。

16

(素材来源:桑桑透心凉 )

过惯了被社交网络支配的七夕,永远在等位的网红餐厅、卖不完的爆款单品,不如真正用心送她一件有心意又有新意的七夕礼物,用硬货高调秀恩爱,与Garmin Instinct一起感受她的能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Garmin Instinc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