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哪吒》的成长史告诉我们,原来陪伴也可以这样“别致”
2019-08-19 15: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暑假最火动画电影非《哪吒之魔童降世》莫属,票房不断攀升进入内地影史前十,吸引不少家长都带着家里的“小哪咤”前去观看,承包了观众所有的欢笑和感动。影片中李靖和殷夫人用爱和陪伴去滋养、去融化孩子戾气,不断对哪咤给予爱和鼓励,唤醒了孩子内心深处的童真和善良,最终哪吒醒悟,毅然顶起压向陈塘关的冰山,保护自己的家人和故乡,凭一己之力拯救陈塘关无数百姓。

电影将家长们的爱意与陪伴演绎出来,让观众感同深受,发觉现实生活中的父母正是这样小心翼翼的对你宠爱,想尽办法陪伴你。作为家长,在生活中为孩子选择一款实用的儿童电话手表,不仅能带来满满的陪伴,还能随时随地让孩子感受到来自家长的爱。中国移动全新推出的和苗电话手表C4汇集精准定位、通话、长续航、防水等多重实用功能,可以时刻陪伴、守候在孩子身边。

同时,和苗电话手表C4还在常规版本基础上新增漫威定制版,具备漫威卡通形象的产品外观和交互界面,时尚的产品设计让小朋友一眼就喜欢上,全面的实用功能也使其像家长一样,成为陪伴孩子成长的“超级英雄”。

陪伴,就是随时随地找到你

暑期是带孩子出游的高峰期,面对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家长们势必不由得担心淘气的小朋友很容易走丢,和苗电话手表C4所具有的定位功能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其支持GPS、CLONASS、北斗、基站、WiFi、加速传感器、A-GPS定位、摄像头辅助、室内定位,九重精准定位,覆盖全国各大商场车站和机场,即使带孩子出国游,也能实时定位到孩子的位置,放心的游遍全世界。

陪伴,就是无时无刻地说爱你

家长们往往在孩子暑假的时候,会比平时更加忙碌。既希望能够按部就班努力工作,又希望能够在孩子有限的休闲时光里陪在他们身边。但是有了这款儿童手表之后,便可以和孩子随时接通视频通话或是语音通话,视频的画质清晰,可以让你时刻了解孩子的情况,即使不在他身边也可以给予关爱。

陪伴,就是时刻的监督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儿童已经有了很强的购买意识,小孩子买东西没有节制的概念,很容易乱花钱,和苗电话手表C4的零钱包功能可以代你监督孩子的消费,支持移动支付、消费实时提醒,若是怕孩子多花钱还可以设置支付限额。

陪伴,就是让孩子尽情的快乐

暑假赶上三伏天,孩子们都喜欢在水里嬉戏,C4儿童电话手表采用了IPX8级防水,面对下雨天、海边、洗手通通不畏惧,让孩子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完全不用担心手表进水问题。同时,超薄舒适的手表配置800mAh大电池可以实现超长待机,即使在外面玩一天也能让家长随时找到孩子。

和苗电话手表C4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还可以帮助孩子学习、与同学交流、家长端下载APP后还能解锁更多玩法,想探索更多的功能,家长可登陆官方平台进行了解,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陪伴孩子暑期的不二法宝。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和苗 电话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