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乙方通用 | 怎样牛bility的联动甲方
2019-08-29 11: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面对甲方,许多乙方公司都有着些许无奈。因为顺应业务需要,乙方总是需要随时随地处理甲方可能会发生的意外情况。

5

因此,可能你会看见诸多如下场景。一个挤着公交身穿金融标志性西服的男士,在电话里谈着上千万的“大生意”;与朋友相约去星巴克喝杯冰镇咖啡,聊聊天叙叙旧,总是会在扫视一圈时发现抱着电脑办公的人群;又或者,在你远途旅行无论飞机还是火车,总是会听到劈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随时随地办公似乎成为了当下越来越多行业的职业属性,不局限在办公室的一亩三分地似乎成为了必然。

6

移动办公出现的同时,对办公工具上的要求也随着时代逐渐更新。几乎除了许多行业的技术部门,因着硬件方面的硬性要求,还使用着台式电脑和机器车间,笔记本电脑几乎成为了大部分人的办公主要工具。可见轻薄易携带有多么的重要。在这个“流动“的时代,华为2019年新款MateBook X Pro应运而生。

7

作为移动办公设备,轻薄便携是最能为人直接感官的。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采用极简设计理念,阳极氧化铝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外加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工艺精巧科技感十足。从1.33千克与14.6毫米的数字可以看出,新款MateBook X Pro做到了轻、薄兼而有之。

有买家使用过后夸其“非常轻便超级薄!“

9

在平日办公的场景下,传输文件是常有的事情。借助于通信软件的传递虽然也能得以解决问题,但是步骤繁琐实在是让追求高效率秒等待的我们心有不甘。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采用了全新升级的一碰传功能实在是大大解决了文件传输的问题。一碰传文件分享、共享剪贴板和一碰录屏等功能实在是让工作效率提升的不是一点两点。

10

新款MateBook X Pro的一碰传功能工作原理是用手机触屏电脑,通过NFC近场通讯技术作为解决手机和电脑之间信息传输的交流媒介。比较贴心的是不同系统之间也是可以实现文件的传输。在操作步骤上上避免了繁琐操作只需两步完成,而高达30MB/s的传输速度实在是大大超越了想象。即使没有网络,也不必担心文件的传输问题了。毫不客气的说,这个操作实在是伟大的创举尤其是对于网络信号不佳的情况下。

在性能方面,出门在外也不用担心出现意外情况。新款MateBook X Pro的处理器最高为i7-8565U,配有MX250独立显卡,整体运算能力和图形能力都有很大提升,能够独立胜任多线程、高运算要求的任务,甚至可以实现图形建模、视频后期等工作。它拥有的最高16GB高速内存,1TB SSD固态硬盘、数据存储更加有优势。而且,全速雷电3个接口,支持双向数据传输,传送速度也是高达40GBbps。功能较为齐全,一根线一个接口,轻松外接。

11

有网友拿到手之后,惊喜的夸赞说“开机超快,运行也很快,很喜欢!“

12

也许你会抱怨于需要时不时的应对客户的需求,占据了你的个人时间。不是你的甲方爸爸太苛刻,而是在这个效率就是金钱的时代,无论哪一方浪费去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错失良机。因此,拥有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做你的战马,带你驰骋疆场,拿回属于你的机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