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送净水、大阪游,德意”暑期强排档”叫好又叫座
2019-08-30 09: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这个暑期,家电行业的“放暑价”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层出不穷,而德意一个标签为“强排+大阪”的活动在众多促销中脱颖而出,一直霸屏暑促活动的热搜榜。 7月23日至8月25日活动期间,凡购买德意A6强排套餐的用户,可获赠德意净水机一台,而且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大奖是女排世界杯大阪观赛游的免费特权。

战果累累,优质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全国各大终端受到热捧。女排世界杯国际赛事和中国女排的影响力不容小觑,有一大批女排忠粉的关注热度持续不减。本次德意在线上线下持续释放”爱女排 GO德意 大阪游“的热门传播,包吃、包住、包机票、包门票的免费大阪观赛游,这样大力度的诱人大奖设置,也着实促动了很多女排粉丝的下单。

1

最终德意暑期强排档活动取得颇丰的战果:各类厨电精品、爆品、多件套系不断涌现,参与人数屡创新高,最终A6强排套餐销售量突破5000套,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暑假成绩单”。产品价值的利好,也是本次活动活动认可的重要原因——净水机作为健康生活的标配,加上德意高端品牌的属性,这次直接作为暑期活动的赠品,自然吸引了一大波改善型家庭的关注。

相比去年,今年德意暑期强排档活动在传承规模大、范围广、造势强等特色的基础上,展现出消费体验升级、品牌联合、年轻化凸显等新特点。活动宣传刚一展开,便立马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拥趸和下单。这不禁让我们思考,在当前厨电市场整体遇冷的大环境下,德意究竟是如何乘胜追击、实现淡季突破的呢?

借势女排IP,精准传播覆盖目标消费群体

为配合全国联动暑促活动,更好地落地终端,德意此次以体育营销为切入点。作为中国女排唯一指定的厨电产品官方供应商,德意联合女排,推出了“购买A6套餐,参与H5抽奖,免费女排世界杯大阪游”的新鲜玩法,神转折趣味动漫交代抽奖前情,引人入胜,使得点击量高达15万人次,将流量效用发挥到了极致。

2

借助女排世界杯这一国际体育赛事的热度,德意深度挖掘女排明星IP和品牌内涵的契合点,展开了一系列营销动作。活动期间,德意不断地营造应景的话题周边,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的整合传播,引起了女排粉丝圈等人群的广泛关注。同时,德意在行业内各大媒体进行大量的信息轰炸,树立起高端的品牌形象,并通过系列短视频、创意长图海报等形式,引导消费者产生“我爱女排”的情感共鸣,使消费者将对女排的好感转移到品牌和产品上。另外,德意还跨界联合光明乳业等知名品牌蓝V进行多维度互动,助推活动的影响力持续发酵。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微博话题标签 #强排应援,slay大阪# 的微博阅读量达到3126.7万,讨论达到2.8万。

3

这一系列环环相扣的传播,整体效果值得肯定。不仅迅速提升了德意品牌的知名度,助攻了终端市场销量。更重要的是,利用女排高涨的人气,德意吸引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为品牌注入了年轻的血液,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德意“品味、品质、健康、快乐”的产品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对德意“强排”油烟机有了更生动、更直观的认知。

900Pa超大风压,“爆品”特质的强势致胜

打铁还得自身硬,深度营销是品牌推广的利器,而过硬的产品才是长足发展的基础。作为中国高端厨电行业的引领者,27年来德意凭借创新的产品,已经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其产品力和创新力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其中,此次暑促活动主推的产品A6油烟机不负所望,为此次订单的集中爆发起到了保驾护航的关键作用。

4

德意A6大风压油烟机之所以有如此高的人气,还要归功于它强大的功能和优越性能。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油烟机时,最担心的油烟倒灌问题,在德意得到了彻底解决的承诺。因为德意A6系列大风压油烟机搭载的是MAX9.0强排核心科技,采用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仿生叶轮和无阻式增压风道系统,将风压升级到前所未有的900Pa,在行业内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强大的风压可以轻松战胜公共烟道的拥堵,让排烟不再困难,让油烟倒灌成为历史。

不仅如此,A6油烟机还独创底侧双吸结构,一键达到 22m³/min的飓风吸力,在终端演示的时候,可谓出尽风头;此外,A6油烟机智能感应技术与可拆卸式磁吸进风网板的人性化设计,以全面升级的崭新姿态,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健康、便捷。值得一提的是,A6油烟机时尚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工艺在活动现场虏获了众人的目光,颜值绝对满足“明星爆款”的要求。

此次活动中A6油烟机销量远超预期,全面反映出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也有力地提振了厨电市场消费信心,大幅提升了高端产品的市场占比,使厨电市场焕发更强的活力与竞争力。另一方面,线下活动的推进,为德意A6大风压油烟机的传播,拉升用户粘性都有不错的效果,同时也让行业看到了大风压油烟机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全品类优势,实现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时,对品牌的选择总是慎之又慎。德意精准把握这一实际需求,推进了在相关产品品类、优惠力度、购买服务等方面的调整,并积极构建真实的消费者场景,力求让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全面升级。

活动中,针对消费者一站式选购的需求,德意推出了多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包括大风压油烟机、大火力灶具、大水压洗碗机、鲜活水蒸烤一体机、AI智能热水器等全品类产品,有效提升了套系化产品的购买比例。并在现场通过演示、体验等方式,向消费者展示产品的核心技能和相关细节,让消费者对产品有一个更直观更详细的了解。

在优惠力度方面,德意也可谓诚意十足,以套餐、赠品、加价购等方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性价比和价值感。例如购买A6强排套餐,加购任意一款指定电产品,即送德意净水机,这一波波极具杀伤力的超值购和福利,将本就反响热烈的暑促活动推向了高潮。

5

另外,德意细致的终端体验和服务也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在今年上半年,德意积极推行“全国万店计划”,不断提升终端覆盖率,提高门店跟踪服务能力。并且,针对此次活动的落地执行,德意总部还专门为各地终端提供了系统培训和全程指导,引导线下门店努力实现顾客价值的最大化,进而增加消费者黏性。

近几年来,德意在营销上不断开拓新思路和新形式,再加上无可挑剔的产品和服务,此次暑促活动能得傲人佳绩也就不足为奇了。未来,德意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坚持产品的创新研发,提升购买体验,沉淀消费者好感;并用积极正面的精神,赋能品牌更多的社会价值。相信德意还能创造出别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