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洗碗机最新十大排名让你告别选购烦恼
2019-08-26 1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洗碗机也渐渐走进的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平时为了谁来洗碗而吵架的小夫妻,一下就找到了家庭和睦新神器。可是市面上洗碗机品牌众多,各种式样层出不穷,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洗碗机呢?接下来,我们对洗碗机市场进行一一盘点,看看2019年洗碗机最新十大排名。

1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创建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斐纳TOMEFON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作为一家典型欧洲品牌,斐纳TOMEFON在家电产品方面充分表现出欧洲人关注生活品质的态度,产品以精良的设计、耐用的品质和更贴近消费者真实需求的特点在家电行业中占有不可替代的位置。斐纳TOMEFON一改以往只追求洗碗的简单功能,更加注重质的提升,确保帮助用户更加彻底的清洗餐具。采用仿手洗的方式,利用螺旋双峰喷壁和高度70度的水温进行390度无死角的喷淋,同时还有5D智能洁净洗技术加持,超强的去污能力和软化水功能,使清洗完的餐具变得更加光洁的同时更卫生,为用户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2

2、方太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洗碗机品牌是方太,方太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厨房家电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方太的产品在满足产品基础功能时,非常注意产品整体设计和功能的融合,产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方太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水槽式洗碗机实用性强,用户好评度高。

3

3、西门子

西门子是世界老牌顶级家电厂商,产品线近乎涵盖生活中的所有品类,并为城市提供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在洗碗机方面,西门子洗碗机拥有很多忠实的消费者。它的产品造型设计简约,中高端产品性能还不错,如果价格再亲民些,估计会有很多消费者选购。

4

4、老板

经过39年的发展,老板电器已经成为中国厨房家电行业中,历史最久、市场份额最高、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型最全、销量最大的高端厨电品牌之一,连续12年获亚洲品牌500强。老板电器针对中国家庭设计出的多款洗碗机,能够解决中式厨房各种油腻问题。产品性价比高,用户好评度还行。

5

5、美的

美的创建于1981年,是中国顶级综合家电品牌,企业实力非常强。美的凭借更广的品牌影响力和更好地用户积累,以及在厨电产品价格方面的优势,在厨电市场上具有非常强的竞争能力。美的洗碗机性价比高,产品性能稳定,很多选购了产品的用户对其认可度较高。

6

6、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国内大型家电知名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通过社群平台、互联工厂、智慧生活平台等,以超前迭代为支点,成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的引领者。海尔旗下比较出名的产品线有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在洗碗机产品线上,海尔依托扎实的用户基础,产品性能稳定,用户好评度高。

7

7、博世

成立于1886年的博世是世界著名工业企业之一,品牌自创立之初就将自身定义为“精密机械及电气工程工厂”,经过超过百年的发展,博世在各领域中都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博世旗下的洗碗机产品,造型设计简洁,虽然价格比国货高些,但性能出色。如果没有经济压力,可以考虑这个品牌。

8

8、九阳

九阳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领先品牌,始建于1994年。九阳洗碗机台式设计,插电即用免去安装烦恼。自带透明可拆卸水箱,自动识别水位,无需外接水管。95°开合门,存取餐具更方便。D鲸喷冲淋技术,强力去除污渍油垢。70℃高温洗涤,快速去油更给力。除了是一台洗碗机,他更是一台消毒柜+碗碟收纳柜。72小时循环烘干收纳,让餐具洗涤烘干洁净存放一步到位。

9

9、松下

松下是日本知名品牌,也是全球500强企业。日本精工产品在全世界很有名,很多消费者特别看中日本品牌的品质。松下洗碗机拥有72℃高温清洁,轻松溶解油污,比手洗更干净。顶部喷淋+下层360°喷臂,覆盖腔体无死角,清洗更全面。五大模式,可应对各种生活形态。29分钟超快洗,免去等待。还有水果洗程序,常温高压,配合独立式果蔬篮,洗净残留污垢,更安心。

10

10、云米

云米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借助于小米粉丝的影响力,云米洗碗机性价比高,销量一路看涨,是近年来洗碗机领域的一匹“黑马”。作为互联网品牌,云米洗碗机主要特点就是“简便”两个字,不仅有着简单操作和一次性清洁消毒功能,甚至还能连接wifi与手机对接,通过手机监测洗碗机的运作情况,免去了要待在家里才能观察的窘况,智能便捷的特质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洗碗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