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鹿客猫眼产品上阵 让住宅门外更安全
2019-08-30 17: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有人敲门的时候需要从猫眼看一下来访者是谁。但是很多时候在楼道里面没有足够的光线时,我们无法看清对方,这个时候猫眼的作用就没有完全发挥。所以在平日里,经常有住户把自家的猫眼用物品堵死,相当于门上再没有了猫眼。鹿客作为智能门锁领域的领先品牌,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居家生活的安全保障,让你的第一重“安全关”变得可靠,如今又推出了智能猫眼系列产品,来共同捍卫居家安全。

相较于传统锁具,智能门锁凭借在安全性能、使用的便捷性、外观设计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正成为人们在家居升级时优先考虑的选项。不过,在享受智能门锁带来的安全与便捷的同时,人们也有了新的“小烦恼”。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应对这些尴尬情况,国内智能锁领军品牌鹿客在3月1日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守护家”套餐,将旗下智能门锁搭配智能猫眼CatY组成智能联动的“鹿客CP”,为用户协同守护家庭安全。

6

鹿客智能猫眼产品

智能猫眼就好比当时指纹锁一样目前使用较少,但随着指纹锁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了智能猫眼。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拥有一块7英寸IPS显示屏,使用者可通过这块显示屏查看门外录像画面。在颜色方面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一来是黑色比较耐脏,其次是黑色对于大多数门来说比较百搭。

厚度方面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厚度为15.5mm,安装在门上并不会显得过于笨重,在显示屏边角的处理上也较为圆润,并没棱棱角角的那种束缚。虽然厚度仅为15.5mm,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却内置了8400毫安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的摄像头录制视频达到了720P画质,配合7英寸IPS显示屏可以说几乎完美。除此之外摄像头广角达到了166度,166度这个参数对于摄像头来说已经算得上是超大广角,超大广角也意味着摄像头可录制范围较大。除此之外为了应对夜间,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摄像头采用进口夜视红外灯,可根据环境自动切换白天、黑夜模式,无需使用者手动操作。

智能产品可以有效地保障家庭安全,让你第一时间了解门外的安全情况。目前鹿客已经推出“智能守护家”套餐,将旗下的智能门锁与智能猫眼结合搭配使用,为用户协同守护家庭安全。鹿客的智能系列产品目前日益完善,表明全方位的智能化时代将很快到来,让你的生活充满十足的科技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鹿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