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多品牌发力智慧洗衣机 卡萨帝以“主动服务”成高端用户首选
2019-09-05 15: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浪潮下,一系列主打“智慧”、“智能”的家电层出不穷。在洗衣机行业,除了传统洗衣机品牌持续发力智慧洗衣机,更有互联网企业纷纷入局,争夺市场。

中怡康发布的洗衣机第34周最新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市场份额达76.1%,占比第一。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其科技快速迭代和智慧单品的涌现是重要原因。“智家云”战略下,卡萨帝洗衣机不仅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更实现了不同洗护场景的“主动服务”,成为高端用户的首选。

“主动服务”的智慧体验成高端用户首选

WiFi连接、语音或APP控制、随意选择的洗涤程序……智慧洗衣机的花样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当更多的智能化功能暴露于人们面前,我们需要花更多精力去操控智能化产品。要远程操控洗衣机,需要翻看手机APP;功能增多却也意味着增加了繁杂的操作过程。说来说去,行业所谓的“智慧洗衣机”还是逃不出被动服务的“宿命”。如果实现了变“被动”为“主动”,必将为用户带来洗护体验的革命。

在了解到目前的行业诉求和用户痛点后,卡萨帝洗衣机率先打破了“被动服务”的技术禁锢,实现了“主动服务”——在洗护过程中主动识别衣物、水质等信息,自动搭配最佳洗、烘等专属护理,实现专衣专洗、专属呵护,变被动洗衣为“主动服务”。

为了满足用户的高品质洗护需求,各类高端洗衣机层出不穷,而洗衣机能够负责的“领域”有限。卡萨帝以洗衣机为中心,联合洗护领域多方资源,构建一个全新的护理新生态。以“空气洗”为例,卡萨帝为高端圈层打造可一站式解决面料护理需求的纤洗服务平台,融合了卡萨帝洗衣机、国家级奢品护理师及众多衣联洗护生态资源。通过此平台,奢侈品箱包、皮具,礼服等奢品面料可享受到从洗涤到烘干、护理的全方位奢品级护理服务。

极致洗护体验背后的创新科技

再高端的产品和体验,如果没有强大的体系支撑,就无法实现全球性的持续迭代。据了解,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包括麻省理工等在内的28个合作研发机构,遍布全球的研发人员依托卡萨帝平台与全球每一个高端用户的多样需求和创新思维建立联系,以社群经济驱动全流程体系的高端化。

为了满足用户对高端衣物洗护的多样化诉求,卡萨帝开创了空气洗。针对丝绸、羊绒等贵重面料,卡萨帝已经实现了“微蒸汽空气洗”,能够渗入衣物纤维,在不破坏纤维结构的前提下给衣物轻柔呵护,使衣物更加柔软蓬松。空气洗提升了用户洗护体验,使用户在家就可以享受对高端衣物的极致护理。

另外,卡萨帝首创分区洗,满足了用户想要实现宝宝衣物、内衣等小件衣物单独洗护的需求。通过采用双桶设计,卡萨帝实现了上下层分区洗护,上层搭配12种专业洗涤模式,给衣物提供专属空间和呵护。

智能化发展是洗衣机不可逆的趋势。在未来的竞争中,是否能主动为用户服务成为对洗衣机竞争力的主要考量。以空气洗、分区洗为技术支撑,卡萨帝洗衣机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为用户提供衣物洗护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并通过高端洗护场景体验建立了自己的差异化优势。以“智家云”平台为支撑,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建立了一个完整的洗护生态,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洗护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卡萨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