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无线吸尘器最新十大品牌排名 国际大牌更值得信赖!
2019-09-16 11: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室内积攒的灰尘容易滋生病菌,是人体健康的最大隐患。我们传统的清洁方式对待灰尘完全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可是随着智能清洁家电的出现,特别是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出现,有效的减少了灰尘滋扰,清除了潜在的病毒威胁,保护家人健康。吸尘器如此有用,自然受到了很多家庭的青睐。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吸尘器最新十大品牌排名,让你在挑选吸尘器时做个参考。

1、斐纳TOMEFON

提到斐纳TOMEFON品牌,大家可谓是耳熟能详。这家源自德国的全球顶尖品牌,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该品牌创立于1976年,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斐纳TOMEFON注重科技研发,荣获多项国际专利,成功打造了包括吸尘器在内的诸多划时代产品。旗下吸尘器以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搭配多款刷头,能够做到一机多用,不仅居家环境轻松搞定,就连车内环境也能打扫。此外,斐纳TOMEFON吸尘器还拥有强大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灰尘和空气受到离心力影响而有效分离,灰尘快速甩入集尘盒让进风口保持不堵塞,吸力恒久不变清洁快速高效。有效聚拢灰尘,杜绝二次污染,排出洁净空气,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和欢迎。

2、戴森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戴森也是吸尘器领域全球知名品牌。戴森首款感应多用吸头配合三大微处理器互联,实现智能感应、自动调适、深度清洁的智能吸尘,清洁时无需频繁更换吸头和吸力模式。可视化液晶屏实时显示机器状态和剩余运行时间,一键自由切换,让清洁尽在掌握。

3、飞利浦

源自荷兰的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生产的多款电子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占有领导地位。飞利浦吸尘器由飞利浦实力研发,清洁性能世界领先。配合全新环绕式吸嘴,前后左右同时吸尘,桌角、墙角处的灰尘也一“吸”无遗;利用第八代飓风离尘技术,将空气和粉尘高速分离,让粉尘尽数甩入集尘筒中,使吸力持久不衰减。集尘一体式设计,便于用户快速组装,一机应对各种场景需求,清洁过程轻松自如,易如反掌。

4、美的

美的是中国一个著名的大型家电品牌,生产的家电产品已多达1200多种,渗入到了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实力十分雄厚。美的推出的吸尘器产品十分注重品质与用户的体验,目前已在市场热销。380W的功率提供了17KPA的吸力,搭配多维尘气分离技术,高效分离尘气,动力澎湃不衰减,高效吸除灰尘毛发。

5、松下

松下源自日本,是日本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也是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电子领域拥有极为先进的生产研发技术。松下品牌下的吸尘器产品吸力强劲,除尘性能杰出,甚为出色。

6、莱克

莱克在1994年建立以后,专注于家用吸尘器的研发和ODM的出口业务,经过10年时间攀升至吸尘器产销量全球第一的地位,2016年国内线下市场占有率将近30%。莱克吸尘器放弃了大部分国产厂商主攻的中低档市场,从定价及技术创新切入,主打高端吸尘器。

7、Bissell

Bissell创立于1876年,是北美清洁市场的巨头,占据了北美市场20%的份额,覆盖家居清洁的各个领域。Bissell推出的干湿两用吸尘器,凭借其在各类地板上出色的吸入能力,以及以及清洁效率,也虏获了较大一部分消费者。

8、美诺

德国美诺于1899年创立,依靠过硬的品质与出色的耐用性,百年来成为国际厨电与清洁电器行业有口皆碑的品牌。美诺吸尘器拥有AirClean密封系统包括FilterBag集尘袋和Active AirClean过滤器,可捕获并吸附99.9%的污垢、灰尘和过敏原;活性空气净化过滤器具有的活性炭层,能中和宠物气味,对拥有宠物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9、小狗

1999年创立的小狗电器,凭借着贴合国内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和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成为国产吸尘器市场销量领先的品牌,更是中国吸尘器首家上市公司。总体上小狗吸尘器在规格和功能上与国外大牌相差不大,价格却往往是后者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在中国吸尘器市场更容易受到普通消费的青睐。

10、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是瑞典一个国际领先的家电品牌,品牌是家庭设备和专业设备的全球领导厂商之一,家电领域世界范围占有领导地位。伊莱克斯生产的吸尘器产品目前已以十分出色的性能畅销世界。伊莱克斯吸尘器具有轻便、易用的特点。采用专利的BRC毛发截断科技,在工作状态下,轻踩踏板装置5-10秒钟,毛发一踏即断,立刻被吸入并收集于集尘盒中,轻松解决毛发缠绕而降低效能的困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