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超强台风季来袭,日立中央空调:已做好迎战准备
2019-09-12 10: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拉朽摧枯污垢空,劲松峻岳更从容。涤新天地凭何力?还赖台风一夜功。

前段时间,台风利奇马的登陆可谓是牵动了无数人的心,所过境之处,皆是满目疮痍,沿海地区的人民可谓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随着利奇马的离开,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但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了, too young,too simple!

利奇马离开的短短一个月之内,台风“白露”“杨柳”“玲玲”接连而来,据说洋面上还有一个台风胚胎也在暗戳戳地酝酿情绪,“跃跃欲试”想成为下一个新的台风,这一切都在向广大沿海地区人民宣告,超强台风季要来了。

相信在南方生活过的朋友都知道,台风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灾难,大批房屋、建筑被毁,电力、交通、通信中断等,大量财产的损失让不少的家庭苦不堪言。特别是对于安装中央空调的家庭来说,室外机由于安装位置的限制很容易受损害,且中央空调的价格本身就偏贵一些,如果室外机受台风天气损坏的话,那可就真的是屋漏更遭连夜雨,空调又损室外机。此刻只想帮台风区的伙伴们说一句:我太难了!

为此,日立中央空调一直专注于研究应对极端天气的考验,为了确保空调室外机能在台风、暴雨、冰雹、雷击等极端恶劣天气情况下正常使用,在出厂前必须经过一套完整的试验流程,包括台风、淋雨、雷击、低温等模拟试验。当别人还在为极端天气的到来担心空调的使用情况时,日立中央空调表示:已经做好了抵抗的准备,请组织放心!

在台风天气里,最可怕的莫过于天边密集的电闪雷鸣了,且对中央空调室外机的破坏力也是极大的,对此每一台日立中央空调都安装有防雷击浪涌保护装置。而且在出厂前工作人员还会通过专用雷击设备产生的雷击信号,对产品进行300次以上的,高达4000伏干扰电压模拟雷击试验。能有效避免雷雨天导致的电路破坏,或者元器件损耗引起的设备故障等问题。

台风天除了雷电外,就是狂风暴雨了,如果雨水进入电器盒内部,就会加快内部零件的老化从而影响电器的寿命,严重时还会产生漏电现象威胁家人的生命安全。日立中央空调为了保证产品的优质防水性,通过模拟8级大风,采取高水压、长时间的淋雨方式,全方位的检测室外机防水性能。

台风年年有,今年尤其多,日立中央空调在这里友情提示,台风季大家要注重安全,空调的安全我们来守护,您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日立 中央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