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中怡康:卡萨帝多头灶位居畅销型号榜单第一
2019-09-23 16: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8月多头灶市场畅销型号榜单中,卡萨帝多头灶位居畅销榜型号第一。在厨电行业整体低迷态势的背景下,卡萨帝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并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打造智能化、一体化智慧厨房。8月上海地区零售增幅达184%,实现逆势增长。

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变被动为主动

随着当前家庭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既想要享受舒适的生活,又因为工作忙碌没时间自己动手,所以对开放、高效的智慧厨电产品的需求大大增加。以灶具为例,传统两头灶已落后于当下快节奏、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专业、安全的高端多头灶具成为行业趋势。

在此背景下,卡萨帝不仅率先推出多头灶,还实现了只需一键操作,就能自动完成烹饪,让用户可以“解放双手”的智能操作场景。拿煮粥来说,害怕糊锅肯定得一直守着厨房,一会大火一会小火,一刻也不敢走开。但在卡萨帝灶具上煮粥,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只要把准备好食材的锅放在灶具上,按一下煮粥程序,它就能自动调节火力大小,结束后自动切断火源、气源。

卡萨帝厨电打造一体化智慧体验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1-5月,厨电品类零售量同比下降11%。国内厨电市场已经进入了产品结构升级的调整阶段。在厨电行业下行趋势下,传统厨电市场趋近饱和,但以智慧、成套厨电为代表的智能家居厨电新品类势头正好。

以卡萨帝指挥家套系厨电为例,涵盖了烟机、灶具、烤箱、蒸箱、消毒柜、咖啡机、垃圾处理器7款产品,采用成套外观设计、成套智慧功能以及可主动服务的智慧功能升级。不仅能整套嵌入橱柜,避免传统厨房装修中,多品牌厨电产品拼凑厨房造成的风格混乱、不连通等弊端。同时,还能让用户免去逐件挑选厨电的麻烦,更加省时省力省心。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并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卡萨帝厨电实现从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打造智能化一体化智慧厨房,落地高端智慧家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卡萨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