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风力士鼓风机逆势前行,到底在追求什么?
2019-09-30 15: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鼓风机市场一直被国外的工厂所垄断,导致国内的鼓风机市场上中国厂家以及公司很难生产下来,举步维艰。但风力士公司不论前路多么艰辛,一直在砥砺前行。那么,风力士鼓风机逆势前行,到底在追求什么?

21

风力士追求的是中国工业的崛起,追求的是新一代的大国工匠,追求的是改变世界舞台人门过去对中国制造的误解。这不仅是一场鏖战,更是中国的一场证明自己,绝不能输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鼓风机输送介质以清洁空气、清洁煤气、二氧化硫及其他惰性气体为主,也可按需生产输送其他易燃、易爆、易蚀、有毒及特殊气体,因此在工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这也就是为什么即便市场再激烈,风力士都不愿退出的原因。

23

为了进行技术创新,掌握独家技术。风力士公司的科研人员常年加班加点,甚至在技术没有突破,专利还在外国人手里,市场完全被垄断的那几年。风力士公司的高层领导一度陪着科研人员一起研究,下车间和工人一起制作,从最基础的部分开始研究,和基层人员不断交流,希望获得一些技术上的建议以及启发。

有一位领导一米九的大高个曾经为了研究风机亲自钻入1米五的机床下面研究风力的零件,出来的原本穿的白衬衫早就看不出颜色了,手上脸上、身体上只要露出的部分全是机油。据说这位领导的太太看到自己的丈夫回到家这个样都哭了,因为自己的丈夫一直从事的就是管理这块,大学学的也是这个,从小就没受过这种苦。要不是为了技术一直研发不出来,全公司上下都人心惶惶的,自己的丈夫也不需要挺身而出亲自做这些。 

22

但这些科研人员以及风力士公司员工背后的真正的苦楚只有他们自己能体会,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想象的,在夏天能到五十多度的车间里,他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搏。风力士的很多科研人员学历都很高,他们本可以选择更清闲的工作,但他们还是选择了风力士,选择了风机行业,是因为那一颗炽热的爱国心,希望中国制造可以早日走向世界。

24

在这样一群满怀热忱的科研人士的努力下,未来,风力士将以更优质的鼓风机产品,打造中国本土品牌。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26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力士 鼓风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