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左中右配套公务车改革 助力昆明警方巡特一体化建设
2019-10-08 14: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昆明市公安局嵩明分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暨巡特一体化警用车辆列装仪式,集中向基层派出所、一线实战单位配发30辆警用摩托车、50辆新能源警车,并同步启动战时巡防工作体系,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等级,提高见警率、管控率和快速反应能力。

昆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嵩明县公安机关的持续发展,加强街面作战单元建设,增强巡逻防控勤务硬实力。特移交新能源警车及警用摩托车,提高警务效能,提升巡逻防控勤务软实力。同时加强实战训练,提高民警区域协同作战能力、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和处置水平。

仪式现场,新列装的30辆警用摩托车、50辆高性能新能源警车警灯闪烁、马达轰鸣、编队出征,驶向街面,开展大庆安保战时巡防工作。

随着这批车辆的列装,嵩明警方将依托巡特一体化建设,不断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填平“治安洼地”,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据悉:本次移交的新能源警车全部由左中右昆明公司提供,左中右昆明公司隶属于浙江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吉利集团战略出行平台,专注于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租赁业务,为用户提供按月、季度、半年、年等不同时长的差异化大出行服务。

左中右发展6年来,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拓展政府公务用车业务,凭借“租赁+纯电动车”的特点为政府部门用车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在成都、重庆、上海、杭州、广州、天津、武汉、台州、常州等地各政府及单位相继投放各类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提供公务出行服务的合作伙伴。

2016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提出更新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的比例要达到50%以上,并明确规定新能源汽车成为公务用车的必选车型。左中右通过深度参与公务用车改革,为公务出行提供便捷合理、交通费用节约可控、车辆管理规范透明、监管问责科学有效的新型公务用车配套服务,并通过售后服务、VIP管家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次助力昆明嵩明警方更是职责所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左中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