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7x怎么样,面向90后抓住未来市场主动脉
2019-09-27 11: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中国品牌正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化浪潮中强势崛起,国货正逐渐成为全球消费者心中高品质的典范。走出去的国产品牌普遍具有口碑上佳、品质过硬、特色鲜明等特点,成功打动了一众90后青年。

与凭借年轻化品牌形象和设计理念俘获90后的品牌一样,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同样以过硬的实力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运动轿跑车型哈弗F7x更是创造了自动驾驶新的世界纪录,向世界彰显中国品牌的技术力量。那么哈弗F7x怎么样是怎样做到这一点的呢?

先来看智能驾驶方面哈弗F7x怎么样?哈弗F7x拥有越级的舒适体验和更懂人心的智能科技。哈弗F7x是同级罕见的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新车的自动驾驶技术拥有S型车道保持、智能交通辅助等领先科技,智能系统在这里化身名副其实的“交通指挥官”。

ICA智能巡航辅助能实现60-150km/h随车行驶或居中巡航行驶;TJA交通拥堵辅助可实现0-60km/h跟车可变道随行;HMA智能远近光辅助可通过远近光自动切换确保行车安全;TSR交通限速识别可以帮助驾驶人观察道路限速标志;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LCK车道居中“三管齐下”确保车辆不出现无意识偏离并可自动介入控制车辆,这一系列智能驾驶功能的引入让整个驾驶过程既轻松又安全。

哈弗F7x还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智能自动泊车系统,这一系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对周围环境的感知非常强,支持垂直泊车和平行泊车,12个雷达探头兢兢业业让危险无所遁形,超高的智能化程度对于阐释哈弗F7x怎么样意义重大。

科技化方面哈弗F7x怎么样?哈弗F7x搭载哈弗品牌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懂用户所懂、想用户所想、以强大的智能之芯化身用户出行的灵魂伴侣。

哈弗F7x搭载哈弗功能强大、全面、开放的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包括智能APP远程控制、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40万+高品质音乐、800万+在线版权音乐、3000个在线广播、29种电台分类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语音识别率达到了惊人的97%,同时还支持20种方言识别,拥有同级最强的口音识别能力。哈弗F7x还可以通过“云端在线升级"的方式定期获得新的功能和特性,让用户体验始终维持在高水准上。

到底哈弗F7x怎么样呢?哈弗F7x作为哈弗F系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全球造”,大大强化了哈弗F系品牌科技化、智能化、年轻化的形象,并与哈弗F5、F7一道组成驱动市场终端销量持续增长的“三驾马车”,诠释属于年轻人的世界,从全方位圈占年轻市场,面向90后抓住未来市场主动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