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电热锅化身私人小厨,加满花样煮食技能点
2019-10-12 14: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眼瞅着天气逐渐转凉,那颗渴望煮煮炖炖的心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你一定想在醒来之后喝上一口暖胃的粥,想在午休时分静静啜饮浓汤,想在下班之后大口吃肉回血,把这一系列任务交给你的私人小厨电热锅吧,它将为你提供丰富的美食组合方案。

11

图:小熊电热锅DRG-C123

叉烧包+牛肉粥

醒来后想给自己做早餐又无从下手?不如就用电热锅做一份经典的中式早餐吧!叉烧包和牛肉粥的组合,饱腹又营养。

1. 备好食材:牛肉150克、叉烧包3个、鸡蛋1个、红枣4个、葱花适量、姜丝适量;

2. 在牛肉中加入蛋清、姜丝、盐,搅拌均匀,充分腌制,蛋黄留着备用;

3. 在小熊电热锅里放入1:8的米和水,调至小火,等待1小时;

4. 距结束等待时间约15分钟的时候,在粥中放入牛肉和蛋黄,将叉烧包放到电热锅上层蒸熟。

短短几分钟,足够电热锅中的热量抵达每一颗米粒,蒸出包子的松软口感,稍等一会儿,香气四溢的牛肉鸡蛋粥和绵软Q弹的叉烧包就可以上桌啦!

12

图:小熊电热锅DRG-C123

桑拿鸡+玉米胡萝卜鸡汤

自从有了电热锅,连鸡腿也能吃出花儿来。桑拿鸡配玉米胡萝卜鸡汤,简直不要太滋补!话不多说,赶紧开启制作模式。

1. 备好鸡腿2个、虫草花少许、黑木耳少许、汤料包1个、胡萝卜1根、玉米半根;

2. 将鸡腿去骨,把肉切成小条,鸡腿骨留着备用;

3. 在鸡肉条中加入盐、少许糖、姜丝、芝麻油,腌制20分钟;

4. 把鸡骨头、虫草花、汤料包、胡萝卜和玉米放入小熊电热锅中,加水没过食材;

5. 把电热锅调至小火,炖上1小时;

6. 临近炖汤时间结束大概3分钟时,把腌制好的鸡肉条和木耳码放在电热锅上层。

鲜美滑嫩的桑拿鸡,温热香浓的鸡汤,每一口都让你沉溺其中,尽享唇齿间的欢愉。

13

图:小熊电热锅DRG-C123

腊味粗粮饭+萝卜排骨汤

秋风瑟瑟的傍晚来一小锅萝卜排骨汤暖暖身子,感觉很不错哎,再加上应季的腊味粗粮饭,一顿营养满满的诱人晚餐就完成了。

1. 准备排骨200g、萝卜半根、姜2片、大米150g、腊肠半根、南瓜粒少许;

2. 排骨提前焯水,然后放入萝卜和姜片,加水没过食材;

3. 大米加水(没过米粒1厘米即可),加入腊肠和南瓜粒,放在电热锅顶层,调至小火,盖好盖子。40分钟后,你就能收获一份热气腾腾的腊味杂粮饭和一锅清甜鲜香的萝卜排骨汤啦!

没想到吧,电热锅居然能做出这么多种混搭美食,其实,它还有很多没施展出来的新花样呢!所以,请为电热锅加满花样煮食技能点,用它制作更多样化的套餐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电热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