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风士力:主营高压鼓风机不放松
2019-10-09 11: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压鼓风机的工作原理于1933年在德国汉诺威大学被发现,并成功制造出产品,到现在,广泛应用于工农业方面,涵盖到基础建设、化工、汽车工业、船舶、轻工纺织等多个领域,为世界的繁荣与进步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实践证明,在很多行业要想有好的生产效率,是离不开一款好的高压鼓风机,苏州风士力实业有限公司就是在致力制造高性能的高压鼓风机,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建设做贡献。

41

高起点、高质量、严要求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一家信得过的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自然就是信得过的产品。风士力高压鼓风机出自苏州风士力实业有限公司,该家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指导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也正在打造全球风机解决方案的佼佼者。风士力实业也是一直本着高起点、高质量、严要求的标准,在制造高压鼓风机产品。据统计,风士力的高压鼓风机年销售量高达10万台,市场遍布全国、东南亚、欧美及中东等地区,这样的业绩并不是吹出来的,而是靠产品优质的品质,赢得用户的信赖。

42

精益求精、掌控到位

风士力高压风机设备性能好,它一改过去传统工艺,使用轴承中置,大大增加高压风机工作的稳定性,设计更具人性化、操作更加简单易行,在工业和轻工业等领域应用广泛,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风士力实业主营高压鼓风机的生产,在高压鼓风机的生产与安装上也是用足了心思。风士力高压风机的安装作业流程非常精细化,力求每道工序做到完美。安装泵体时加入油脂、电机的铜线失踪保持清洁、反复检查安装转子型号是否匹配、叶轮与泵体之间是否保持清洁、定子片与转子片是否保持对齐、消音器里有没有杂物……每一个环节都是精益求精、掌控到位,不把任何一个纰漏留给用户,可以看出风士力实业对高压鼓风机的生产足够认真、足够苛刻。

43

风士力实业正在用行动,告诉每一位客户,他们正朝着成为风机行业领导者的目标进发,他们正用更优质的产品征服用户。风士力也向每一名用户承诺,在风士力购买高压鼓风机将享受一站式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因此,想要高的生产效率、想用放心的高压鼓风机,就选用风士力高压鼓风机,绝对是一个错不了的选择。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44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士力 鼓风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