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云米蒸烤箱变身家电界的“变形金刚”,助你轻松做美食
2019-10-15 16: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身为一个资深吃货+做饭家,家中既想要有一台烤箱、又想要微波炉,顺便想拥有一个电蒸炉,然而理想丰满,现实骨感,厨房空间装不下这么多的家电,实在尴尬。但是别灰心,云米蒸烤箱的出现完全可以满足你的丰满理想,家电界的“变形金刚”现在启动!

15

微蒸烤,顾名思义就是将微波炉、电蒸炉和电烤箱的功能合而为一。作为一向敢于开拓的市场先锋,云米在其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互联网蒸烤箱。这台云米蒸烤箱同时实现多项烹饪技术,一经面世就在厨电市场中掀起关注热潮。

在逐渐加快的生活节奏中,人们对健康饮食、高效便捷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云米蒸烤箱集合 “微波、蒸煮、烧烤”三种烹饪模式于一身,仅需“一炉”便满足一次复杂的烹饪任务的所有要求。此外,用户还能随心选择多种烹饪组合,不同风味在这台云米蒸烤箱中自由形成,轻松实现吃货们随心所欲的美食需求。

16

与云米其他家电产品一样,云米微蒸烤一体机也可以接入全屋互联网络,并通过APP的远程操控让烹饪变得好玩又简单。此外,它还搭载一块7.4寸超大触控显示屏,通过联网方式推送海量菜谱,让你更直观学习烹饪过程,享受烹饪零失败。

更重要的是,云米微蒸烤一体机的智能菜单可以根据时节、使用者的饮食喜好、健康数据等,搭配出健康合理的饮食餐单并进行智能推荐,只需备好食材、设置合适的烹饪程式,在云米蒸烤箱的帮助下,一切都变得更加轻松,厨艺小白瞬间变身超级做饭家,让你的厨房之旅更加游刃有余。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云米 蒸烤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