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深耕“一带一路”,多层面感受“走出去”的长虹
2019-10-18 17: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第六年。在日益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之下,我国广大自主品牌制造业企业正在持续发力,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正在成为中国家电开展国际合作,实现“走出去”的全新引擎。而这一趋势,在10月15日-19日举办的第126届广交会上更是显示的淋漓尽致。同时,长虹Ruba在巴基斯坦,举办全面屏电视新品发布会,加速全面屏电视在巴基斯坦的普及。

21

本届广交会上,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2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83家企业,沿线企业占比达到六成。同时,众多国产品牌将本次广交会作为一次向海外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展示产品魅力与品牌实力的绝佳机会。

出击广交会,展示产品矩阵与战略布局

其中,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推动者和实力践行者,长虹在本次展会中不仅带来了为人所熟知的长虹电视、空调、冰箱、小家电、洗衣机、激光影院8K艺术电视的相关系列新品,更再次展示了在2019IFA亮相的Space Pro冰箱、变频智能空调等面向海外市场的全产品线,惊艳了到场嘉宾、现场媒体与参观者的感官。同时,在本次展会上,长虹有两款产品获得2019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大奖,其中长虹的Cozy暖行杯获得了该奖项的银奖,67度智能煮蛋器获得铜奖。

22

不仅如此,在本次广交会上,长虹首次集中展示了整合后的海外战略布局,将原本独立的产品线外销经营管理,品牌和OEM独立经营的运作方式转变为当前全产品线一体化的国际营销组织,让产品阵列的布局更加完整,产品体系的整体势能更加凸显而集中。这一转变的节点,更与当前广交会的地位相互契合。也正是有鉴于此,在10月15日开幕当天,商务部任鸿斌部长助理(副部级)在广东省、广州市等相关领导陪同下也亲临了长虹展台,关心和关注着长虹未来国际化的发展动向。

扬威巴基斯坦,彰显技术实力与品牌魅力

经过六年的发展,长虹在依托“一带一路”拓展海外市场的征程上已经迈入了一个全新阶段,那就是凭借中国制造、中国建造、中国设计、中国服务的全方位“走出去”,真正将“一带一路”带来的互利共赢效应落到实处,放到最大。就在近期,成立于2011年8月的长虹Ruba贸易公司就为我们展示了这种进阶与成长的全新成果。

23

10月15日,就在广交会开幕的同一天,在巴基斯坦拉合尔阿瓦里酒店,长虹Ruba召开了全面屏电视新品发布会,在长虹Ruba贸易公司总经理阳周、长虹Ruba制造公司董事长Asif Ayub,以及128名优秀经销商代表,30余家新闻媒体的共同注视下,集无边框设计、丰富的智能应用、方便快捷的语音体验、高性价比等优势于一身的长虹新品H7K系列智能电视隆重问世,迅速成为当地经销商与媒体关注焦点。

据阳周介绍,该系列全面屏智能电视包括32寸到55寸的多种型号,凭借新一代人机互通等全新技术,将在巴基斯坦市场全面开启全面屏与智能电视的全新时代,以新的体验,新的服务,带领用户开启智能新生活。

24

当然,发布新品只是长虹在巴基斯坦布局的一个缩影。截止目前,长虹已经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建立了电视、冰箱、空调工厂,同时拥有洗衣机、小家电等全品类家用电器的生产能力。经过近十年的经营发展,长虹电视、空调、冰箱在巴基斯坦拥有广泛的市场基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大幅提升,未来,更将秉承品质第一、服务领先的理念,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美的服务。

透过在巴基斯坦市场的大举出击,我们不难感受到近年来长虹在海外市场,尤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所取得的积极进展。通过海外并购、独资建厂、合资建厂等方式,长虹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产品及业务已覆盖16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印尼、巴基斯坦、缅甸、菲律宾、捷克等国家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之一,在法国、德国、阿联酋、沙特等国家均进入了主流连锁渠道,受到越来越多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同时,长虹在欧洲地区有较深的技术布局。位于捷克宁布尔克市的长虹欧洲电器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在捷克已建成的规模最大的制造型企业。长虹华意旗下的巴塞罗那公司,精耕商用压缩机领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跃升为全球第二。目前,长虹在欧洲已经实现了黑白大家电的较完整的技术和生产布局。以捷克、西班牙为“桥头堡”,长虹可以迅速将智能新品推向欧洲市场。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将有更多中国企业将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将品牌推广出去,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实现真正的“全球创牌”,通过与“一带一路”参与国共同开展技术研发,积极深入到参与国市场,不断提升我国家电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在国际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