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小寻定位书包&定位鞋上市了!孩子的隐形黑骑士
2019-10-21 16: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科技使得我们这个时代不同于以往的任何时代,儿童的智能定位产品却是在应对每个时代、每天都在发生的儿童走失事件。定位电话、定位手表几乎成了孩子们的生活必需品。

但同时,随着能查定位的儿童手表成了安全标志物,以及部分学校的校园禁用,家长们都开始呼唤有更强隐蔽性、更专注于安全定位的产品!

今天,小寻儿童定位书包&定位鞋正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卖!

虽然业内定位产品频发,但智能定位硬件与书包、鞋子的服饰结合,“小寻儿童定位书包&定位鞋”可谓是儿童智能领域与传统生活用品结合的,一款里程碑产品。

 8重安全定位、4大安全措施,像影子一样不偏离

安全保障永远是孩子成长的核心,也是“小寻儿童定位书包&定位鞋”的研发重点。如何精准锁定孩子位置并及时避免意外发生,“小寻儿童定位书包&定位鞋”创新升级了定位系统,并结合五大防走丢安全措施,安全系数全面飙升。

  1.8重定位:

同步接收GPS、Glonass、基站、Wi-Fi、重力感应、EPO、Hotstill、AI智能,8方定位信息结合的研发突破能够快速、精准锁定孩子位置。

 2. 轨迹追踪:

实时查看轨迹,并自动记录长达三个月的历史轨迹,孩子每天活动路线一目了然。

  3. 安全区域:

家长可在手机APP端设定安全边界,孩子进出安全区域会立即收到报警提醒。

  4.多人协助

可添加多人,全家共享,一起监控孩子的情况

  5.健康监控

可记录孩子每天步数、卡路里消耗及里程计算(书包视使用情况而定)

 7天超长使用,充电器的使用频率比想象还要低

每天充电太麻烦,关键时刻没电更危险,孩子的保护伞续航当然要争分夺秒。“小寻儿童定位书包&定位鞋”采用400mAh大容量电池,充电1次,能正常使用7天!同时内置双重过压、过流检测,安全有保障。

日本理光芯片保护,更有美国索罗MOs开关加持,结合研发优化的“小寻®低功耗算法“,硬件软件都升级,省电更续航。

*数据来源于小寻实验室,实际情况因测试不同、环境不同,略有差异。

除了能定位,更是一双好鞋

孩子童年生来好动,喜欢探索未知的世界。小寻爆米花儿童定位鞋,不止能定位,更是一双好鞋!孩子的秋冬新宠儿,让孩子奔跑无拘无束,翱翔于秋冬美好时光。

定位器隐藏式设计不易发现,解决妈妈的担忧

TPU脚掌心包裹性支撑,保护脚型发育,避免扁平足,增加安全感

爆米花E-TPU中底,缓冲运动冲击,弹性强,弯折性强,穿着脚感更好

防滑橡胶底,耐磨防滑,有效减少运动滑倒可能

TPU热熔加宽加大防踢鞋头,让鞋子经久耐用

双色弹力飞织、银离子抗菌技术鞋垫、灰色绒布+记忆棉+发泡PU三重材质,鞋子透气性更佳,包裹性好,有效抑菌,构建舒适的脚步环境

前掌区域柔软、足弓处凸起设计,均衡运动压力,有利于孩子脚步成长。

除了能定位,更是一款好包

专业登山包级背负系统,专为学业繁重的孩子所做减负设计,课本繁多也不怕每日背负过重压力影响孩子身体发育。

可调节的肩带+可调节胸扣,适合不同身高的孩子固定背包;

带有凹槽的空气导流的背垫,在支撑背部的同时保证不闷热;

胸前求生哨,遇到特殊情况,可以根据哨声找到孩子的大体方位,可配合定位系统使用;

后背Y型支撑背板+腰部可调节腰带,采用高密度HDPE板,从背部到腰部全方位支撑,使包身重量平均分配在后背的各位置,腰带设计可分摊重量至腰部和臀部;

14升大容量全开合收纳系统,内侧前袋、弹性绑带、悬浮式书本隔层、半透明PE板等设计,方便零碎小物品、书本固定、生活用品等分类放置;

趣味DIY魔术粘胶章,小朋友可以将自己喜爱的任意胶章粘到书包上,彰显独特的个性。

趣味像素拼图设计,书包前袋环保硅胶面板,与像素方块紧密结合,创意拼图拼出独特世界,提高孩子的图形认知能力和动手能力;

夜晚会发光!加入第三代钻石级4090系列3M专业交警制服反光材质,夜晚安全距离50米以上可见,夜间行走更安全。

“小寻儿童定位书包&定位鞋” 依然由专注儿童智能的小寻提供,该款产品延续小寻一贯追求极致性价比的思维,切实将科技的、实用的儿童智能产品带进每一家!

10月22日起,“小寻儿童定位鞋包套装”正式上线小米有品众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小米有品了解更多信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寻科技 书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