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小寻科技CEO谈话分享:儿童智能手表的未来在哪里?
2019-06-03 09:16   今日头条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儿童电话手表市场已经相对成熟,在功能和价位都趋于相对稳定之后,儿童电话手表的未来该何去何从?如何在消费者的需求之间寻找共同点,以及探索儿童电话手表的功能和边界?

2019年5月30日,小寻科技的CEO范海涛和CTO相学雁在极客爸爸座谈会上就儿童电话手表的行业状况及小寻产品相关问题做了分享。

12

小寻科技的CEO范海涛是工业设计师出身,在智能产品领域拥有18年的丰富经验,对儿童电话手表的行业现状提出了他的思考。

范总表示,儿童电话手表的市场已经趋于成熟,我们做这件事不但需要与竞争对手较量,更多的是要看到顾客的实际需求,在产品优化的同时,妥善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才是在行业内立足生根的基本。

孩子的童年是好奇的、是多姿多彩的,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孩子需要的呢?带着这样的使命感,小寻科技进入到了这个行业中,用奇妙科技陪伴成长的定位,利用自身已具备的科技力量,致力于改变孩子的使用体验,陪伴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当然,小寻也不只是做儿童电话手表,学习机器人、智能轮滑鞋、文具、玩具……都是与AI的技术结合,这里我们先按下不表。

13

单就儿童电话手表这个品类来说,小寻又是怎么做的呢?

范总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掉本质。在成本可控的前提下,我们不能牺牲掉产品的核心功能,比如定位、通话质量这些最硬性的需求;同时,在保证核心功能的前提下,我们也还需要去关注消费者想要什么。

那消费者们到底需要什么呢?对于这一点,小寻CTO相学雁相总给了我们答案。

相总表示,小寻的产品设计理念是在核心功能完善的基础上,尽可能多的拓展小朋友们所需要的其他功能,比如学习、运动、宠物等。

14

有趣的是,小寻的儿童电话手表的AI学习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课程,而是将枯燥的学习转化成互动的形式,让小朋友边学边玩,寓教于乐。同样的,运动计步也是将计步和电子宠物结合,用计步换取成宠物的食物,激励孩子主动去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座谈会现场,小寻科技还带来了一些产品供大家体验。其中手表就有最新上市的超高性价比的4G入门款——小寻Mibro AI学习手表X2。

这款手表搭载了4G网络和200W像素,清晰流畅的视频通话可以让爸妈随时随地跟孩子童话视频,还可以清楚看到四周的环境。无论是应对即时通话还是其他紧急情况,都可以迅速让爸妈了解到孩子的状况,安全放心。

15

不仅如此,小寻X2同年度旗舰款Y1一样,也搭载了AI学习功能,从英语口语到知识百科、全方位拓展孩子的知识面,AI用于英语教学,纠正孩子的发音,培养孩子最纯正的语感。也有趣味益智游戏,陪孩子边玩别学,开开心心掌握各种知识。

另外,趣味拍摄、7级防水、支付宝零钱包……各种功能一应俱全。那么大家一定很关心如此多功能的小寻X2的售价。据笔者了解,近日新品首发价低至349元,又碰上儿童节和618年中大促,京东、天猫都有各种好礼赠送,想体验的伙伴们现在是个入手的好时机。

16

今年夏天,小寻推出了探寻海洋夏日出行的全新主题。据透露,在保持初心的基础上,产品和设计可能都会有一些新的尝试和改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寻科技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