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公司 > 正文

2019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发布,安克创新上榜
2019-10-29 14: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3日,由福布斯中国与涂鸦智能共同发起的《2019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评选》在2019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秋季场现场隆重发布,出海科技企业安克创新上榜,旗下品牌Anker入选“国际智能品牌”。

4

(福布斯中国公布入选企业名单 活动主办方图)

安克创新致力于在全球市场塑造中国消费电子品牌,通过不断创新,将富有科技魅力的领先产品带向全球消费者,弘扬中国智造之美。曾成功打造智能充电品牌Anker,相继推出Eufy、Roav、Soundcore、Nebula等智能硬件品牌,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并在智能充电、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语音等领域有出色表现,拥有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5500万用户。

除了自主研发AI+IoT相关技术及应用,安克创新也与多家顶级平台公司深度合作:2017年5月,谷歌在I/O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Anker成为Google Assistant首批11个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目前安克创新与谷歌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旗下多款智能音箱、扫地机、耳机、开关等产品应用了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并与谷歌生态实现互联互通;2019年6月,苹果在WWDC大会上宣布eufy Security成为第一批接入其智慧家庭平台HomeKit Secure Video的厂商,到今年10月,安克创新在其纽约发布会上,eufy携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产品eufy Cam 2安防摄像头亮相。

5

(安克创新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产品eufy Cam 2)

据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发布报告称,2019年全球AIoT市场规模为51亿美元,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162亿美元。有评价说:AI与IoT的结合正接棒移动互联网,成为影响未来产业发展的颠覆性力量,引发智能商业时代的创新变革与无限可能。

安克创新持续在AI和IoT领域加大研发投入:根据公开信息,安克创新2016-2018年的研发费用分别达到1.04亿、2.01亿和2.87亿元。市场表现方面,企业的投入也初见成效:2018年,公司无线音频类和创新智能创新类涉及AI和IoT技术应用的产品销售额达到18.96亿,已占全部品类的36.25%,已然完成智能硬件矩阵布局。

据悉,《2019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评选》的范围涵盖智能家居、智慧生活、智慧场景及国际智能品牌4大类别,涵盖了照明、传感、安防、家电、娱乐、母婴、出行、穿戴等多个行业,主办方经过2轮严格筛选,最终确定入榜名单。其中Anker与西门子、Aigostar等21个品牌入选国际智能品牌;联想、格力、美的等49个品牌入选智能家居品类;华帝、梦洁等20个品牌入选智慧场景品类;oppo、Vivo等10个品牌入选智慧生活品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安克创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