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怎样可以提高学习成绩?用过科大讯飞学习机才知道
2019-11-05 16: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学习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吗?找不到方法的去学,才叫苦,为了让孩子们轻松快乐的去学习,本期科大讯飞学习机更新帖又来咯!语、数、英俗称三大门,伴随着孩子们的整个学习生涯。为了能够让孩子从小巩固基础,本次版本更新,科大讯飞学习机给大家带来了小学版语数英名师课堂,语文课堂中包含基础知识、综合写作、阅读、文言文。数学、英语课堂更有同步讲解,帮助孩子们在课内课外学好语数英。

15

在名师课堂里,没有多余冗杂的课外兴趣班,有的只是干货满满的知识点补充,就拿语文来说吧,除了上课老师同步讲的知识点之外,在名师课堂里,针对小学生的标点符号正确使用、修辞手法应用、作文写作讲解等等,都会有系统性的学习课程。千万别小看学好语文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有很多人已经步入职场了,有时候还是会犯标点符号的错误,更有甚者,一篇策划案里面错别字连篇,这就是因为小学基础没有巩固好而造成的“坑”, 为了让孩子绕过这些坑,一定要在上学的时候就帮孩子打好基础,大家还是要认真对待一下自己的语文课哦!

16

不仅仅是语文,英语和数学同样是干货满满,打开课程会发现全部是真人教学,还会通过一些有趣的视频素材来激发学生看视频的兴趣,而且每堂课的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不会让学生在疲惫中进行学习,这对于每天已经在学校上过课的小学生来说,是轻松简单的课后辅导,而不是毫无营养且枯燥的“增负”之举。这还只是小学版的名师课堂,在中学版的名师课堂中,讯飞学习机可是集齐了初中九门功课,每门课程都能进行详解,可以说,一部讯飞学习机在手,想要的课程你都有啊!

17

值得一提的是,以后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再也不会孤独了!因为科大讯飞学习机最新推出了私人学习助理——小飞飞!只要从学习机顶部下拉,打开语音唤醒功能,对着学习机轻唤“小飞小飞”即可完成召唤,当然也可以在学习机最左侧页面找到它,学习路上有个伴,总比自己孤军奋战要好得多,重要的是,这个小助理懂得还特别多!

18

回归到一开始的问题,学习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吗?现在我要告诉各位,以前找不到方法的时候,学习真的会让人流泪,但随着科大讯飞学习机的不断更新换代,人工智能和教育的高度融合,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从中受益,找到自己的方法,开创自己的未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大讯飞 学习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