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营造适意氛围,小熊香薰机助你舒缓生活压力
2019-11-18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生活在大城市中的年轻人来说,压力避无可避,处理各种烦心事成为了他们的日常,如何缓解压力成为了当下年轻人们的必修课之一。于是许多缓解压力的方法纷纷涌现,像爬山、做运动、听音乐甚至睡上一觉,都有着众多的践行者。在这几种方法中,睡觉看上去最容易实现,但其实想要睡得好,并通过睡觉达到解压的效果,还有着一定的讲究,其中不可缺少的,便是一台能够助眠的香薰机。

11

图:小熊香薰机JSQ-D02E1

试想一下在某个晚上,你处理好了手头上的所有事情,设好闹钟躺在床上准备“和周公约会”,却发现自己不过是在床上辗转,无法安然入睡。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睡眠环境的不适与神经的紧绷,这时,一台能够助眠的香薰机就很有必要了。只需要往小熊香薰机中加入适量的水和香薰精油,再设定好6小时香薰模式,就能在轻柔的香气中放松自己的身心,进入甜甜的睡梦中。

212

图:小熊香薰机JSQ-D02E1

不单是睡觉的时候需要香薰机的助力,偶尔在家中工作或看书时,总容易被其他繁琐的事情影响自己的思绪,无法集中注意力。面对这种情况,香薰机就能给出很好的解决办法。启动添加了纯净水和精油的小熊香薰机,设置3小时的运行时长,便能够通过芳香的水雾营造更静谧和放松的环境,帮你去除心中的烦事,提升你的办事效率。

此外,想要营造更适意的空间环境,更好地释放身心压力,不仅要通过嗅觉来完成,视觉上的引导也很重要。在起到香薰功效的同时,小熊香薰机还配备了三种暖光气氛灯,包括温暖柔和的黄光、甜蜜浪漫的粉光以及深邃神秘的紫光,色调的变化带来不同的氛围,亦能点亮你的心情。

13

图:小熊香薰机JSQ-D02E1

当压力来临,你是否也会想要一头扎进被窝里,在甜甜的梦境中纾解烦闷的心情?在这个时候,不妨打开精致的小熊香薰机,在芳香的气味与柔和的灯光中,让你的生活压力统统消散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香薰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