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煮蛋器还能解锁何种妙用?用它轻松复刻一个早点铺子
2019-11-15 14: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论身在何处,妈妈总会叮嘱一句:“一定要吃早餐呀”,叮咛犹在耳边,然鹅!昨晚吃鸡、睡意难驱、时间紧迫等各种问题让你难以实现早餐“自由”,毕竟赖床一时爽,一直赖床一直爽。还好有了煮蛋器的出现,算是真正解决了“蛋自由”的问题。其实,除了蒸煮,煮蛋器还有很多种美食做法,足以让你一周的早餐不重样,轻松复刻出一个早点铺子。所以我们就来聊聊,除了煮蛋、蒸蛋之外,这台软萌可爱的小熊煮蛋器,还有哪些妙用之处?

23

小熊电器ZDQ-A14E6煮蛋器

如果说到既方便快捷又营养的早点,蛋必须拥有姓名,作为一台多功能的煮蛋器,小熊电器足以让你抱紧大腿“花样吃蛋”。早餐只有鸡蛋未免过于单调,莫慌,小熊煮蛋器拥有双层的大容量,无论是方便易食的包子、馒头、烧麦,还是玉米、红薯等健康粗粮,都能在小熊电器这门“蒸技”中解锁,妥妥装下一个早点铺子的“蒸食”美味。

中国腹地辽阔,人口密集,饮食各有不同,但要是说到南北通赢的选手,各种饼类就是其中之一,毕竟那些个香酥咸脆的葱油饼、甜香绵柔的土豆饼、嫩滑多汁的鸡蛋饼有谁不爱呢。你爱的这些美味,小熊煮蛋器都给你“烙”上,上下分体式的设计,下边配置加深不粘锅煎盘,让你的早餐烹饪不至于变成“灾难现场”。将昨晚揉好的面团摊在小熊煮蛋器煎锅中,在高温加热中快速成型,发热盘均匀受热,不易挂油、不易焦糊,即使是烙饼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翻个面撒上点香葱,用美味开启你的活力早晨。

24

小熊电器ZDQ-A14E6煮蛋器

如果你是“特困”一族,起床睁眼无疑是件极其困难的事,但因此丢掉吃早餐的习惯未免得不偿失。早晨实在不想起床,那小熊煮蛋器的人性化预约功能帮你偷个懒,睡前只需要将水和预备好的新鲜食材放入煮蛋器中,设置好预约时间,让煮蛋器准点“开工”,早上洗漱完毕,就可以享用暖心早点,热腾腾的早餐对“特困”一族来说不再是梦。

25

小熊电器ZDQ-A14E6煮蛋器

周末难得休息,早餐自然要来点丰盛的,让小熊煮蛋器给你来份“豪华早餐”。鲜嫩多汁的牛排下煎锅,搭配一块诱人培根、煎蛋,就算炒个面也不在话下,这都要归功于小熊煮蛋器62.5px的煎盘加深设计,利于来回翻炒,不用担心油溅得那里都是。304不锈钢的锅材足以让你吃得放心,咬一口爆汁的牛排,给周末生活加点“仪式感”,顿时淡去困意,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晨想多睡一会,又想吃上热腾腾的美味早餐?解锁煮蛋器的多种妙用,蒸煎烙热样样在行的小熊煮蛋器让你实现赖床和吃早餐两不耽误,轻松复刻出一个早点铺子,过上一个不将就的清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煮蛋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