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高性价比豪华车,当然选长安标致雪铁龙
2019-11-18 17: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很多朋友眼里,购置豪华车的用户一般不太缺钱,因而性价比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但是,好钢用在刀刃上,有钱也不能随便挥霍。购置高性价比的豪华车,既能让你舒适有排面的出行,又能让你将省下的钱做更好的投资,一举两得!

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豪华车品牌DS,向来以高性价比闻名,这款来自浪漫之都——巴黎的汽车,自带浪漫属性,在外观方面就非常吸引眼球,但是也有用户表示,异域风情过于浓重的DS似乎不太符合大众的审美。

1

DS在国内发展8年推出了5款车型,如果说前面两款车型还在摸索阶段,表现差强人意外,那么DS6、DS7的表现可谓令人满意。除了在外观方面磨合出了符合大多数用户的审美外,在动力、配置、设备等方面也比肩一线豪华品牌汽车,再加上极高的性价比,DS可谓无可挑剔。

以DS7里沃利版和奥迪Q3为例,我们来看看他们之间有什么差异。

外观设计方面,两款车的辨识度都划算比较高,车标突出,很容易分辨品牌,这一方面,可以说是不分伯仲,设计都还挺不错的。

2

内饰设计

2020款DS7里沃利版采用全新的黑色RIVOLI CLAUDIA真皮内饰,豪华感十足。新车的内饰配置同样丰富,比如精致的B.R.M中控表、全真皮覆盖方向盘、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法式双缝线真皮座椅等,每个细节都尽显豪华和品质。

3

新Q3采用了奥迪全新的驾驶舱设计,中央控制台向驾驶员倾斜,整体的层次感比较强烈。中控台上方由较大面积的软搪塑材质覆盖,辅以小面积的银色装饰和钢琴烤漆装饰。

4

空间位置

就外观和内饰方面,两者不分伯仲,但是DS7里沃利版在空间和配置方面明显更胜一筹。

车身尺寸方面,DS7的尺寸和轴距都要优于新Q3,车内空间表现无疑更加优异。此外还有一个不能忽略的细节,就是DS7的后排地板是全平的,而新Q3的后排有明显的隆起,因此DS7更能满足后排三名乘客对舒适性的要求。

5

(左DS7右Q3)

除了以上几个方面的对比,我们最后来看看价格方面的,DS7是27.69万,Q3是28.68万,有一万的价格之差。

6

DS7里沃利版在配置方面是要比Q3更丰富的,特别是智能科技配置,DS7里沃利版拥有先进的DS智能领航系统,既可以缓解驾驶员的驾驶压力,也能更好更主动的保护乘客安全。

DS7里沃利版搭载全新一代国六b 1.6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Q3时尚致雅型则搭载一台1.4T国六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样对比下来看,谁优势更明显,就一目了然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