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7油耗表现优异,智能节油成新生代SUV实力担当
2019-11-18 14: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汽车系列,哈弗F系自诞生开始便注入了全球化、年轻化、潮流化、科技化的品牌基因,凭借着旗下哈弗F7、哈弗F5以及哈弗F7x卓越的表现和丰富的配置,哈弗F系迅速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崭露头角,自推出至今,其累计销量已达到16万辆,其中哈弗F7的畅销居功至伟,同时哈弗F7油耗表现也非常优异,智能节油已经成为新生代SUV实力担当。

优异的性能、出色的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哈弗F7自上市以来不仅口碑持续发酵,也顺势交出了非常亮眼的市场成绩单。哈弗F7上市以来的月均销量突破万辆,出色的智能节油技术更是让哈弗F7油耗表现出色。

哈弗F7搭载了自动启停、ECO驾驶模式、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智慧省油技术,车辆还搭载了带躲避拥堵功能的智能导航系统。其中,智能启停功能可在车辆有驾驶需求时快速起动发动机,大大减少怠速工况下的油耗浪费。ACC自适应巡航能让司机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能保持平顺行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从而节省油耗。出色的“智慧节油“技术让哈弗F7油耗更低。

哈弗F7的“硬核”节油技术很大程度依赖于车辆配备的高效发动机,2.0T的GW4C20B发动机和1.5T的GW4B15A发动机共同成就了哈弗F7的节油新实力。

1.5GDIT发动机是由哈弗自主研发,在性能和油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综合油耗为6.8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经济又高效是GW4B15A的核心特质。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新一代的CVVL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发动机在小负荷工况会使用小升程相位,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哈弗F7油耗非常低。同时CVVL技术的采用也让车辆的动力瞬态响应性更好。中置缸内高压直喷喷油器的应用对于节油来说非常有用,让混合气混合、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气缸内的燃烧也更加稳定高效,哈弗F7油耗也因此大大降低。双VVT系统、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的引入也让哈弗F7经济性表现更好。

哈弗F7 2.0GDIT的高效发动机表现也同样出彩。新款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均匀混合喷射和中置缸内直喷两种全新的喷油技术,使燃油雾化更加充分、燃油颗粒与新鲜空气混合更加均匀,这也让哈弗F7在每个工况都能拥有最高效的燃油经济性。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电控涡轮增压技术等创新科技的采用也让哈弗F7油耗进一步优化,让驾驶人能同时享受到澎湃动力与超低油耗。

哈弗F7售价定在了诚意十足的10.9万元—15.37万元之间,4620*1846*1690mm的车身、2725mm的轴距、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赋予了新车足够的乘坐空间和极高的舒适性。

良心的价格、优秀的性能、出色的配置再加上哈弗F7油耗的极低,哈弗F7的全能表现树立了新生代SUV标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