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把果蔬“种在冰箱长7天”?容声发布WILL冰箱秀养鲜绝技
2019-11-20 16: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果蔬放在冰箱里还能生长7天?11月19日,海信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0容声冰箱WILL新品发布会,首发容声新品WILL系列冰箱。该系列冰箱通过对水、光、离子三大元素的巧妙利用,不仅将冰箱变成果蔬的“生长舱”,甚至还能让水果变得更甜。

保鲜,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的第一核心需求,但同时也是整个行业难以突破的技术瓶颈。如今,这一难题终于找到了最优解。发布会上,家电集团副总裁、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对容声WILL系列冰箱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他介绍,容声WILL养鲜系列冰箱采用的无水雾离子补水技术,实现冰箱全空间湿度维持在70%左右;光养鲜技术能够让果蔬VC及叶绿素含量能持续增加,保持生长;而离子除菌技术,经第三方国际权威机构测评,可消除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除菌率最高可达99.8%。

段跃斌举例说,经过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测试,葡萄的含糖量在光养鲜冰箱中第一天还出现增长,随后6天能够保持较高糖分。而在7天内,光养鲜技术比普通技术的葡萄,还原糖含量多了5%-10%。“容声WILL养鲜冰箱,是全球首台可以让水果变的更甜的冰箱。”

据了解,WILL系列冰箱的名字来源于其对于水(Water)、离子(Ion)、光(Light)等生命元素的巧妙运用,实现W+I+L=LIFE的养鲜公式。它也是全球第一台做到了彻底解决风冷冰箱干燥问题、实现果蔬在冰箱内继续生长、让水果变更甜、让食材鲜如现摘的冰箱。

此外,容声WILL养鲜系列冰箱的外观以及智能设计也非常出色,搭载了包括语音、滑动、敲击三种方式自动开门的黑科技,现场演示时,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WILL养鲜系列冰箱涵盖十字、法式等五个细分市场,售价从8500元起,这也是万元左右唯一采用顶部整块面光源,同时也是唯一解决熟食难以存储问题的冰箱。

“寒冬之中,依稀可以看到春的萌动。”在发布会上,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也解读2020年冰箱市场趋势和海信的战略。他表示,中高端冰箱市场规模还在增长,而冰箱的形态也将变为“鲜”的竞争。作为海信,2020年也将全面推进WILL养鲜科技系列冰箱新品,不断提高容声的产品力、服务力,以及“主打年轻化”的品牌力,带领中国家电品牌探索出一条高端创新之路。

“科技的发展和需求的升级,对冰箱养鲜及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容声WILL冰箱应时而生,推动冰箱行业技术创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了更多可能。”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评价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容声 冰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