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海信冰箱燃情钜惠 以产品展现品牌初心
2019-10-30 15: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海信集团50华诞之际,海信冰箱全国各大门店同步开启“50周年全城看海信”促销活动。从商品到服务,从单品到套购,海信冰箱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引爆了整个家电市场。

从促销形式上来看,海信冰箱销售花样明显比往年多,新老用户认筹活动、套购优惠、限时优惠、老用户回访等“热力满满”的活动形式轮番上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大力度的优惠福利外,海信冰箱还以高品质的的服务保障回馈了广大消费者,各大门店的终端销售人员走上街头,发传单、送好礼……走到消费者身边,为他们介绍活动优惠详情,送去福利。除此以外,全国各地的海信冰箱培训师与导购员也为现场消费者带来了精彩的讲解和生动的演示,让广大用户对海信冰箱产品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

这场创新型、高品质的购物狂欢,使海信冰箱各大门店宾客如云。在一系列地宣传下,不少消费者纷纷走进线下门店,有的顾客仔细地听导购讲解产品特点,有的顾客亲身体验冰箱的保鲜功能,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品质产品。参与此次促销的海信食神冰箱,给予了消费者空前的保鲜体验。其搭载了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实现了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在湿度控制、保鲜、抗菌等方面表现极其优异,同时干湿专属空间、双冷冻设计等满足了消费者精致分类储鲜的需求。海信冰箱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开启了一场食物存储的完美保鲜体验,引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是海信冰箱为消费者健康的高品质生活做出的最实质努力。

此次“50周年全城看海信”促销活动,海信冰箱全国各大门店均销售火爆,这得益于海信冰箱多年来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探索与满足。通过此次活动,海信冰箱与全国用户互动、沟通,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并体验海信冰箱的保鲜产品。活动仍在进行中,详情请咨询各大门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冰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