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12.8万欧洲用户评测“最喜爱的品牌”海尔上榜
2019-11-28 14: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地时间11月21日,法国消费者杂志《Que choisir》公布了一份家电和消费类电子的“用户最喜爱的品牌”名单,在冰箱,洗衣机榜单中除了欧美的主流品牌米勒、三星、博世、西门子,还有中国Haier。该名单来自欧洲消费者的12.8万条评论。

《Que Choisir》是法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一份杂志,在欧洲有众多读者。该杂志发布的评选排行在消费者中具有权威性和指导性。据了解,《Que Choisir》及其欧洲一些同行在2018年收集了12.8万条消费者评论,其中29%参与者为法国用户。这次《Que Choisir》针对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等的评价与消费者反映的产品的使用频次、年限、易用、维修、噪音等密切相关。根据产品的不同维度评估,10分为完全不满意,100分为非常满意。最终在这次冰箱排行榜中:米勒86分;三星84分;博世83分;海尔82分;倍科81分。

欧洲向来是全球家电品牌的聚集地,激烈的竞争、苛刻的环保要求和规范的节能机制都成为外来家电品牌进入欧洲的门槛,海尔能够赢得欧洲消费者的认可,不仅说明产品质量的过关,更是其家电品牌在欧洲市场得到认可的证明。而这一切收获离不开其品牌背后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从进入欧洲市场,海尔就坚持自主创牌,建立的设计、研发、制造“三位一体”布局增强其与欧洲消费者的直接对接,在此基础上,快速准确地洞察当地消费需求,进而整合全球顶级专家和技术资源,通过本土化战略优势精准掌握用户痛点,在第一时间满足欧洲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以浪漫和时尚的法国消费者为例,具有美感的外观、较低的能效、强大的保鲜能力是他们购买冰箱时着重考虑的几个因素。海尔冰箱推出了多门冰箱,不仅设计感十足、外观精美,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干区可放置烹制牛排的调料,湿区储存法国人喜爱食用的的葡萄等水果,给当地用户提供了更科学合理的食材储存方案。

同时,海尔洗衣机抓住法国当地用户的家庭成员众多、洗涤需求大的实际情况,适时推出海尔紫水晶12公斤大容量洗衣机,凭借行业同体积内最大525mm筒径受到当地用户的欢迎。而且,海尔洗衣机所采用的FPA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运转,在提高转速、增大洗涤容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降低噪音,深受追求品质生活的欧洲用户认可。

海尔以用户需求驱动创新,快速满足全球高端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才会有这次被12.8万欧洲消费者评选为“用户最喜爱的品牌”。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用户认可度,深化海尔的全球化布局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