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海尔欧洲服务荣获2019年CONAI“超级材料奖”
2019-11-25 10: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米兰召开的“经济与未来”主题论坛上,海尔欧洲服务公司Gias S.r.l被授予Conai 2019“超级材料奖”。该奖项的颁发对海尔欧洲在物流和包装方面促进环境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肯定的同时,加快欧洲其他企业朝着绿色环保型企业转型。

11

Conai“超级材料奖”由意大利国家环境部赞助,意大利包装联合会承办,旨在鼓励企业积极探索和创新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包装解决方案。此次2019年Conai奖对2017-2018年在绿色环保包装做出贡献的企业给予表彰,并通过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DNV GL认定评选最终获奖者。

得益于升级洗衣机内筒备件新包装,海尔欧洲揽获本届奖项。据介绍,新包装可以将泡沫塑料的使用量降低90%,生产线平均工作时间降低15%,仓储利用率提高20%,不仅缩短了原材料供应商和包装生产的距离,降低了运营成本,而且还大幅度减少了CO2排放量,促进了生态环保。这与Conai“超级材料奖”优化生产过程、简化包装系统、节省原材料等评选标准高度匹配。

海尔欧洲服务供应链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包装环保、物流高效,海尔欧洲服务成立了4R项目团队,从降低能源消耗、促进生产规范化、提高包装可回收率、包装再利用率四个方面,将绿色环保理念落实到企业生产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

随着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各大企业逐渐认识到商业利益已不应该是企业发展的唯一目标,兼顾经济与环境利益共存才能实现永续发展。海尔欧洲从未停止承担促进环境绿色发展的责任。继2018年,创新冰箱门封条包装获得了纸壳包装生态可持续性特别奖之后,海尔欧洲已连续两年荣获意大利创意包装方案特别奖项。

注重环境保护作为企业实施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推动着企业高质量发展。未来,海尔欧洲也将继续以促进环境绿色发展为目标,发挥自身细节服务方向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绿色生态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