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海信冰箱食神520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019-11-29 13: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宝宝的奶粉和辅食能放进冰箱吗?”“对孩子的健康有没有影响?”为了让宝宝吃得更健康,不少新晋宝妈煞费苦心。虽然不少家庭都贴心地在冰箱中腾出专属空间来存放宝宝的奶粉、辅食,但在一些家庭中,母婴食材仍与其他食材一同挤在普通冰箱中,不仅无法保证母婴食材的新鲜健康,还有可能增加交叉污染的风险。那么,有没有专储母婴食材的冰箱呢?应母婴消费人群的诉求,海信冰箱食神520顺势而生。

31

不同育儿时期,宝妈们关心的问题也不尽相同。怀孕初期,妈妈们的营养需求量加大,普遍会关注冰箱的杀菌净味功能。海信冰箱食神520搭载着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实现了整机杀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功能,防止食材二次污染,为宝宝饮食营造健康的储鲜环境,让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健康饮食问题。

在哺乳期的妈妈们,时常为奶粉存储问题发愁。虽然冰箱内温度低,能和室外形成温差,但是冰箱的环境较为潮湿,开封的奶粉放在冰箱里很容易吸收水分而结块变质,让宝宝的口粮遭殃。而海信冰箱食神520的干湿专属空间,高湿、中湿、低湿三档湿度可以自由调节,低湿环境可以让宝宝的奶粉远离潮湿发霉,锁留营养,同时高湿、中湿环境能让宝宝喜欢的水果更鲜嫩,不同食材分类存储,让美味各得其所,也让宝宝吃得更新鲜。

32

随着宝宝的长大,对辅食食材和大人食材隔离存放有着特别的需求。普通冰箱很难满足新生儿家庭的食材储鲜需求,而海信冰箱食神520能为育儿家庭提供全程保鲜方案。其拥有的135L超大宽幅变温室,能从-20℃变温至5℃,冷冻、软冷冻、微冻、0度保鲜、5℃多种温度随心调,满足妈妈孕期到宝宝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同时该宽幅变温室还采用双层设计,一个间室三个空间,实现了生熟分储的精细储鲜,可以对宝宝喜欢的牛肉泥、蔬菜泥、三文鱼泥等优质食材提供专属存储空间,减少蛋白质、维生素、钙、磷等婴儿成长所必需的营养成分不流失,陪伴宝宝一同健康成长。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育儿也是一样,宝爸宝妈们在准备各种育儿物资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与宝宝一同健康成长的海信冰箱食神520。其在保证母婴人群健康饮食的同时,又能动态性的关注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同阶段的问题,为母婴人群打造全方位的健康饮食,值得消费者尝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冰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